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玩技术的大块头! 评测进口SUV马自达CX-5

2012年12月0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购买建议:多个方面同级车中优势明显

  通过几天的试驾CX-5在我心目中的印象发生了很大的逆转,从一开始误以为车身尺寸很小;再到怀疑其2.0L发动机的实力;以及担心CX-5会不会丢掉马自达的运动品牌精神。

  确实对CX-5的深度体验,它给我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而之前的担心也确实有些多余了,不过车无完车,个人认为如果CX-5可以在加入较大排量的车型会更加出色。不过目前考虑到较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我觉得我的观点也可以进行让步。

  与同级车型相比,CX-5各方面的配置以及操控感受都有着很大优势,不过它也有着明显的弊端,目前只有一个排量可供选择,这无疑让它在众多对手面前有些寡不敌众。其次加快CX-5的国产步伐也可以让它更具价格优势。

  CX-5较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同级SUV中优势明显,而运动的车辆调校也让它依旧保留着马自达的品牌精神。丰富的科技以及安全配置让它非常符合进口车的身份及定位。只是如果可以多提供几种动力组合的话,相信CX-5会更具杀伤力。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进口)满意度:72分  排行

马自达CX-5(进口)

实拍图片:1258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8~2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