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2.0T是万金油 4款进口中高端SUV对比评测

2012年12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T发动机可以满足需求,且4款车还有各自特点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曾有许多位年轻女性跟我说过她们痴迷极光,我理解她们的痴迷,哪位英雌不爱英俊青年或美丽少女?极光将开启一场路虎革命,而女性消费者非常可能占据一个很高的比例。虽然是一款都市风格的SUV,但是极光依然拥有不俗的越野能力。假设你的银行户头足够充裕,可以为这辆极光加载最完备的配置,2.0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无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行驶,还是在乡间山路穿行,你的极光都能够行驶自如,反应敏捷。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通过设计风格、装备和操控性可以看出全新揽胜极光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绝对可以帮助路虎夺取一席之地。就像MINI小型车市场同级别当中的地位一样,路虎揽胜极光也必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女性车主的最佳选择。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注重动力及操控,希望得到SUV的多功能性又迷恋轿车般操控的消费者大多会选择宝马X3宝马品牌的精髓之一就是其旗下车型均以操控见长,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讲,更加紧凑的宝马X3才是王道!相比xc60和Tiguan R,宝马X3多了几分真切的灵动与飘逸;而相比极光宝马X3则依靠更强大公路行驶能力俘获了更多拥趸的心。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是一款中型城市SUV级的车型,但X3驾驶乐趣完全可以与宝马运动型轿车相媲美。X3的行驶感显示出了自信的一面,动力偏向后轮的四驱系统也让车身在加速时显得更加自如。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给予车身出色的支撑,紧急变线加速超车时清晰的路感以及出色的刹车性能给予你足够的信心,还是那句话,如果热衷于驾驶席位,请不要错过它。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60在2.0T车型中仅有两驱版本,不过出色的离地间隙以及车身设计,可以让它有着更强的适应路况的能力。另外,XC60其扎实底盘的行驶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低速行驶,还是高速狂奔,车内乘客都有着很舒适的感受,路面颠簸引起的震动被有效而彻底地过滤掉,车辆始终保持着极其稳定的行驶姿态。

沃尔沃 XC60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了优秀的底盘调校之外,与其配置的倍耐力高运动性能轮胎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当然XC60的优点还不止这些,它的主被动创新安全技术实现了对车内乘客的全面防护。即便是一个新手,也一样可以放心的大胆的去驾驶XC60

大众 Tiguan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评测 图片

  Tiguan R的出现恰巧诠释了大众的中庸之道,考虑到其是原装进口车型,同时更短的轴距、更大的接近角、“OFF ROAD”模式与4MOTION系统的搭配使进口大众Tiguan R拥有比国产车型更强的通过性能,第二代泊车辅助系统新增加了垂直停车功能更是称作日常生活中最有用的小助手之一。

大众 Tiguan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你对配置上有一定的追求,且喜欢原装进口车的那份原汁原味,最关键的是对价格不是非常敏感的话,进口大众Tiguan R车型值得考虑。毕竟Tiguan R除了继续遵循城市紧凑SUV理念,兼顾城市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之外,还流淌着德国纯进口的大众血液。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