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末日逃亡"不挑路 9款通过性强的SUV推荐

2012年12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丰田 普拉多

  指导价:45.00万-69.80万

 

  在新疆、西藏等西北地区经常能看到丰田越野车的身影,而其中则以普拉多居多。

 

  它的越野性能出色,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而且在价位上也很有竞争力,国产之后的普拉多无论在公务、商务还是特种行业中都非常受欢迎。

  普拉多的长宽高为4760mm、1885mm、1845mm,轴距为2790mm,全系车型均采用5门7座式布局,空间方面的实用性也是它的特色。虽然普拉多的越野能力出色,但乘坐舒适性也同样如此,前两排的舒适性并不亚于商务轿车。

  它的第三排座椅也并不像其它7座SUV那样鸡肋,同样具备不错的乘坐感受,在世界末日大逃亡中当然能有用武之地。

  

  作为身价50多万元SUV普拉多的配置也是比较到位。入门级车型提供了包括头部气帘、侧气囊在内的多安全气囊,膝部气囊是个独到配置。此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这些电子系统也使车辆在崎岖山路或湿滑泥泞的路况下提供更稳定的行驶状态。

  另外,无钥匙启动、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带外接音频接口的多碟CD 14喇叭音响、蓝牙、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三区空调也都一应俱全,能够满足旅途中的娱乐等需求。

 

  普拉多搭载了丰田经典的4.0L V6发动机,他的最大功率为20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381Nm/4400rpm,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强悍。这款经典的发动机具备丰田VVT技术,而且对油品并不挑剔,93号汽油就能满足它的正常使用,这也是丰田越野车行销的原因之一。

 

  与众多越野车一样,普拉多也采用了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坚固的车身为其越野打下了基础。同时,普拉多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分动箱为托森差速器形式,同时配有中央差速锁。日常驾驶时,扭矩以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当锁止后,动力可以按50:5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桥。托森差速器的好处是纯机械式结构反应快扭矩调节范围广,且不需要任何电子部件来进行干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满意度:85分  排行

丰田普拉多

实拍图片:1594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12.6~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0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