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末日逃亡"不挑路 9款通过性强的SUV推荐

2012年12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30万元以内

  ● 上海大众 途观

  指导价:18.98万-30.98万

 

  作为大众第一款实现国产的SUV车型,途观出道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俨然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城市SUV之一。该车拥有笑傲同级的技术优势,同时国人对大众品牌的认可也造就了途观的热销。从北京市场了解到,虽然上市已有2年之余,但近期途观并没有任何优惠活动,反而出现了加价提车,而且现车并不多,打算年底入手途观的朋友恐怕得下手了。

 

  目前在售2012款途观依然维持着原先的设计,与进口车型有一定的设计差异。途观的前脸与老大哥途锐颇有几分相似,没有LED日行灯的大灯组确实淡化了时尚感。该车的尺寸为4525×1809×1665mm,车身仅为紧凑,给人非常坚固、稳重的印象。途观的内饰做工用料非常扎实,无论是软质塘塑中控台还是细缝的处理以及各种按键的阻尼,都能给车主带来极好视觉和触觉感受。

  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2684mm的轴距途观用户带来了不错的空间,这也是途观的卖点之一。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可以获得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余量,而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在这一级别SUV车型可谓奢侈。

  后排椅背的角度还可以进行五段式调节,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160mm,后排乘客可以享受到更为出色的乘坐舒展性和舒适性。途观的后座地板有隆起的鼓包,多少对后排中间乘客乘坐有一定的影响。

 

 

  途观的安全配置、高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全系车型标配ESP电子行车稳定、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儿童座椅接口、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被动安全表现非常全面。

  即便是入门级车型,电子手刹、Autohold也是全系标配,驾驶者行车更为轻松便捷。此外,途观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全景天窗,非常讨好中国用户的喜欢。

  途观拥有1.4T、1.8T以及2.0T三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是主打。它的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沛的低速大扭矩在加速方面远比2.4L自然吸气SUV更加畅快。此外,您还可以选择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1.4TSI车型,燃油经济性更为突出。2.0T发动机拥有14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280N.m,动力更为出色可以提供更为激情的加速感受,但价格也不菲。

  与此同时,途观也是第一款搭载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的国产车,这套系统通过智能电子控制系统,可以将动力自由分配给前后轮,在正常的行驶状态下,4Motion会将少量的动力分配在后轮上,在保持前驱车稳定性的同时,还能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在前轮打滑或后轮负载较大的情况下,四驱系统则会自动分配前后车轮的扭矩,达到传统全时四驱车型的效果,大大增强车辆在复杂道路上的通过能力。实际表现来看,途观越野脱困能力较之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出色。

 

  点评:途观强劲的销售势头一直未有松动,特别是在日系车销量普遍下滑之时,途观的价格不降反升,这对于购买途观的用户并不是个好消息,毕竟途观的潜在用户还是相当多的。加价提车的途观也许会给翼虎一些机会,也会有一些客户将目标转向直接配置更高、科技更先进的翼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