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末日逃亡"不挑路 9款通过性强的SUV推荐

2012年12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20万元以内

  ● 陆风X8:国产SUV中的硬汉

  指导价:9.99万元-16.98万元

 

  自主品牌也不缺乏脱困能力出色、不挑油品,踏实肯干的好青年,陆风X8就是一款偏重越野的SUV陆风有着丰富的专业SUV制造经验,X8也拥有比较纯正的越野系统,能够帮您在逃亡路上开辟一条坦途

 

  陆风X8的车身尺寸为4636×1865×1810mm,轴距2760mm,在众多城市SUV相比,陆风X8的体积还是比较大的,显得格外彪悍。陆风X8的外形也相当硬朗,并没有太多时尚感可言,但它的内饰设计很家居化,与其外观有些相勃,内部设计也以实用性为主。

 

 

  身材魁梧的陆风X8车内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有一拳以上,基本够用,一拳的头部余量也不会觉得压抑。

  它的后备箱开口很大,内部平整度很好,后备箱还具有遮物帘。此外,陆风X8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列放倒,装载能力也可以进一步提高。

  陆风X8搭载了2.4L汽油和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2.0L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2.5L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全系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硬朗SUV车型,陆风X8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也是保证越野性的关键。陆风X8底盘非常扎实,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为它提供了很好的通过性。它采用了电子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挡把后面的旋钮轻松设置驱动模式,满足各种路况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索兰托

实拍图片:2008

评测文章:44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48~3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