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末日逃亡"不挑路 9款通过性强的SUV推荐

2012年12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20万元以内

  ● 华泰宝利格

  指导价:11.97-22.97万

 

  外观方面,宝利格前脸采用了宾利式大嘴设计,看起来确实比较大气,LED日行灯也是时下非常主流的装备。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轮廓与保时捷卡宴相仿,就连尾灯造型也是出自老款卡宴

 

  总体来看,宝利格的车身大气稳重,很有高档SUV的感觉。不过,模仿痕迹的外观可能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望而生畏。来自华泰宝利格也以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引起我们的关注,除此之外,宝利格宾利相似的前脸、与卡宴相似的车身轮廓,也显得特别另类、个性,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特立独行的宝利格也着实很有吸引力。

 

  宝利格的内饰配色以棕色为主,并且配以木纹装饰,拥有高档车的视觉享受。不过,由于成本所限,宝利格看似高档的内饰在做工、用料方面上比较一般,大量的塑料件并不能呈现很好的触感。

  有意思的是,宝利格的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一款野外多功能仪表,可以显示海拔高度、方向以及大气压等信息,对于野外游玩或者旅行的用户来说非常有帮助。

  虽然宝利格看起来非常魁梧,但其整车尺寸也只是4618*1858*1754mm,轴距也仅有2620mm,而内部空间则可以有别有洞天来形容。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仅能获得三指的头部空间,对SUV来说显得有些偏小。

  不过,宝利格的后排空间表现还是让我们有些意外,虽然轴距仅有2620mm,但两拳的腿部空间以及一拳的头部空间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乘客的要求,而且中央地板非常平整,加上宽大的车身,后排乘坐三个成年男士也不显得特别拥挤。另外,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也可以进行调节,这对长途旅行的乘客来说非常受用。

  宝利格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100-4500rpm,配备5档手动或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圣达菲一致,技术成熟耐用。此外,宝利格还提供了一台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只有110Kw/4000rpm,但最大扭矩却达到了310N.m/2000rpm,动力表现相当强悍。

  宝利格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的独立悬挂,更多考虑的是乘坐的舒适性,越野并不是宝利格的强项。不过,1.8T+全时四驱系统还是非常实用的,出游时遇到一些情况较为复杂的路面,宝利格还是可以轻松应对的。

 

  点评:外形饱受争议的宝利格是一款非常务实的SUV,1.8T+全时四驱系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干些粗活累活不在话下,这部分消费者对于品牌方面的考虑不会太多,即便是与保时捷宾利设计撞车也无所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W5满意度:93分  排行

荣威W5

实拍图片:1009

评测文章:102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41~2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