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末日逃亡"不挑路 9款通过性强的SUV推荐

2012年12月17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索兰托

  指导价:22.98万-30.58万

 

  除了日系车SUV外,韩国人也在SUV领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索兰托便是其中一位。第三代索兰托最大的特色在于增加了7座车型,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此外,索兰托柴油版表现相当出众,具备了很强的越野通过能力,而且索兰托的价格也极具吸引力。如果您拥有这样一台SUV,那么,世纪末日逃亡时必定大有作为。新一代索兰托在外型上做了一定的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和年轻化,大灯、尾灯、雾灯进行了升级处理,造型更加美观。

 

 

  新车的尺寸依然为4685×1885×1745mm,轴距2700 mm,车身侧面相当大气。新车的内饰也只是局部修改,运动感依然是这款SUV的主色调。

  除此之外,第三代索兰托增加了7座车型,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与此同时,索兰托车内空间也进行了优化,不仅第二排腿部空间增加30MM,新增的第三排也因为顶部采用平直设计而让头部空间不显局促,并且第三排还具有两个独立的可调式头枕,增加了一定的乘坐舒适性。

  另外,索兰托采用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前后两块天窗的面积都不小,可以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通透感,也减少了乘坐时的压抑感。

  索兰托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3750rpm。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3800rpm,最大扭矩为436Nm/1800-2500rpm。全系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更为充沛,而且燃油经济性更为出色,能够行驶更长的路程。

  全系四驱才是索兰托的最大卖点,TOD主动扭矩分配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在前后轮之间分配恰当的扭力,不同于很多纯城市型SUV,它所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可通过仪表台左侧的4WD LOCK按钮进行锁止,低速时,前后轮扭矩可按50:50分配,车速超过50Km/h后,分配到后轮的扭矩将会逐渐减小。这套四驱系统,应付一些简单的越野路道,还是有一定的脱困能力的,但由于车轮间并不具备电子制动辅助,所以在面对一些高难度越野路况时,便会有些力不从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神行者2满意度:82分  排行

路虎神行者2

实拍图片:3544

评测文章:138

级别:SUV

油耗:7.1~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0~5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6篇行情文章询价

神行者2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