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二次购车明年新车推荐 热销车集中推新款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时间流逝,也到了国内换车高峰时期,特别是明年,换代新车几乎是密集推出,对于二次购车的消费群体来说,新车就是一个极大的换购理由。这次我们就按价位,给大家看看二次购车在不同价格区间能买到哪些好车。

  10-15万区间推荐

  大众高尔夫7

  信息点:动力1.6L、1.4TSI,轴距2637mm

  车型信息:高尔夫7外观设计上依然遵循着高尔夫传统的进化式设计哲学,新车既跟现款高尔夫6有些相像,同时又引入了新的造型元素,新车变得更漂亮、时代气息更强。整体来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后大灯造型更有棱有角,整个车身线条感更加突出。不仅如此,细节设计也更为精致,而内饰部分进展不大,依然是大众样式,全新方向盘和偏向驾驶者的设计是最新样式。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7可能依然维持高尔夫6的1.6L和1.4TSI发动机单元,不过调教方面,1.6L和1.4TSI会与与现款稍有不同,因为他们属于EA211 1.6L发动机较之前EA111提升了4kW,达到了81kW,而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较现款提升7kW,节油效果会更出色。同时会增加一些新技术,例如根据行驶情况譬如自动关闭气缸,以降低燃油消耗。

  安全与配置方面:七代高尔夫将会提供多达七个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标配主动乘客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检测系统、最新一代停车辅助系统、自动照明系统等。新一代高尔夫计划于明年在中国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随后投放中国市场。

  对手分析与建议:在10-15万元区间,高尔夫7对手还是不少的,比如新福克斯就算一个,还有马自达3星骋两厢也算一个。如果算上三厢的话,像菲翔以及雪铁龙C4L都可以算间接对手。和他们相比,高尔夫7动力优势并不多,操控和底盘上的技术也未必胜过对手。不过国人一向喜新厌旧,加上大众品牌影响力,所以等等高尔夫7也不算坏事,虽然马自达3星骋两厢现在都有较大优惠,但如果不急于出手,明年高尔夫7上市,不仅威胁了它们还稍带上了新福克斯,这对于等待降价的消费者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