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二次购车明年新车推荐 热销车集中推新款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丰田新一代RAV4

  信息点:2.0L、2.5L

  车型信息:丰田表示,为了能让新RAV4的外观取得突破,新车的线条将充分体现出“多样性与力量感相结合”的风格。动力方面,如无意外将移植来自凯美瑞的2.0L+2.5L发动机单元(海外则是2.5L+3.5L),不过亮点不在于此,而是老旧的4AT预计终于会被6AT取代,从而带来更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四驱系统依旧是可供选配。

  空间方面:因为外观的紧凑与运动,估计新RAV4轴距不会较老款更有优势,而空间也会随之缩水,不过丰田工程师巧妙设计,将让这款新车的空间依然是够用的。


  对手分析与建议:目前RAV4主要对手是ix35智跑奇骏以及最直接的对手本田CR-V,在大面积优惠前提下,RAV4仅凭一些所谓新造型还有6AT变速箱来挽回市场销量与售价的滑坡举措,恐怕在看重性价比的消费群体中不会有太多共鸣。就拿6AT来说,ix35智跑都已经全面普及,所以新丰田RAV4其实等待意义并不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