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二次购车明年新车推荐 热销车集中推新款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本田新一代雅阁

  信息点:动力2.0L、2.4L、3.5L,轴距2800mm

  车型信息:全新一代雅阁已经在海外开始了一系列的测试,这款全新中型车在明年正式亮相。而现款国产雅阁面市至今已近5年,面对全新凯美瑞的压力,不得不以全新形象挑战。

  动力方面:新雅阁将搭载名为Earth Dreams型号的2.4L发动机和3.5L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到18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可能配备CVT变速箱。这样一来,油耗和舒适性更好。而根据国内情况,2.0L车型也将会保留,只是目前具体信息不够明朗。

  空间方面:现款雅阁轴距达到2800mm,按道理说已经是在中级车型里排名中上游水准,加上直接竞争对手新凯美瑞轴距仍然未动,所以估计这个加大可能性并不太大。

 

  对手分析与建议:实际上雅阁在用车功能上,比如动力还有空间方面没有更多新意,无非就是CVT变速箱和一些外观内饰还有配置的改进与提升。实际上,雅阁越来越没有特色,凯美瑞就能很好的满足我们诉求,而且优惠还算合理,就竞争对手而言,新雅阁也不过如此,德系帕萨特迈腾和美系致胜君越都在降价,他们空间与动力技术都不比雅阁低,所以这个新车可期待的理由并不充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