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二次购车明年新车推荐 热销车集中推新款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

  信息点:动力2.0L、2.5L、2.0T,轴距2640mm

新一代森林人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CVT 舒适版 23.48
2.0L 6速手动豪华版 24.98
2.0L CVT 豪华版 25.48
2.0L CVT 豪华导航版 26.38
2.5L CVT 精英版 26.98
2.5L CVT 精英导航版 27.88
2.5L CVT 豪华版 27.98
2.5L CVT 豪华导航版 28.78
2.5L CVT 尊贵版 29.78
2.5L CVT 尊贵导航版 30.58
2.0T CVT尊贵导航版 33.48

  车型信息:相比以往较为保守风格,新一代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与国内上市不久的斯巴鲁XV相似,不同的是,新森林人将拥有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运动版采用了夸张的大嘴造型,个性更加分明。

  动力方面:新一代森林人将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新增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3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X-Mode是新一代森林人新增加的全新辅助驾驶功能,只要按下"X-Mode"开关,这一系统就会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使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发挥出在更高驾驶技巧下才能实现的出色性能。

  空间方面:据悉,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695mm*1795mm,分别比现款有所增加,看上去更为符合时代潮流,同时轴距也提升到了2640mm,比以往增加25mm。另外,后备箱储物空间从450升提高到505升。

 

  对手分析与建议:斯巴鲁XV热销极有可能带来新森林人的国内扩张机会,但是从操控本身来说,尽管新森林人远远胜过指南者科雷傲锐界安德拉途观等车型。但SUV所需要的通过能力以及宽敞方面,新森林人未必见得有更多过人之处。更主要是相对于斯巴鲁XV较为亲民的售价,新一代森林人优势并不多,如果定价理想,相反能带来一些让人等待的理由,如果只是依靠水平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再度抢占新制高点,相信很多人宁愿选择其他车型。好在它的主要对手降价幅度还不是太大,所以这种期待会给很多二次购车者更多期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