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二次购车明年新车推荐 热销车集中推新款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比亚迪思锐

  信息点:动力1.5T,轴距2755mm

  车型信息:尽管比思锐比亚迪G6的轮廓还是相当神似,但还是看得出思锐的车身腰线经过了特别加强,视觉效果更加明显。比亚迪思锐的整体内饰布局偏向于传统的对称方式,粗略一看并没有什么特别新奇设计,但全电模拟仪表倒是很抢眼,比速锐以及比亚迪G6样式更好看。

  车型尺寸:全新比亚迪思锐的车身尺寸为4870×1830×1460mm,轴距达到了2755mm,相比老款F6车型而言,全新的思锐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所提升,更能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

  动力不用担心,有了比亚迪G6速锐经验,1.5T动力以及6DCT双离合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组合将成为思锐的又一看点,是否全系配备1.5T动力单元,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但肯定会是主力。因为思锐定位高于比亚迪G6

 

 

 

  配置方面:在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通风、加热以及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与抬头显示凸显了思锐的科技感。甚至包括红外夜视技术。在以电子闻名的比亚迪看来,今后不但是动力方面全面普及,逆向模仿开发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和6DCT双离合组合,更重要还是凸显电子技术的进步。

 

  对手分析与建议:思锐在这个市场上,还是以自主B级车型为对手,比如瑞麒G5帝豪EC8以及奔腾B70奔腾B90等等。尽管也会影响一下合资车型的市场,比如索8K5这类车型,但整体来说,思锐还是留给那些喜欢高性价比与丰富配置的群体,所以从与自主对手PK情况来看,比亚迪思锐值得等待,最少在车载电子科技方面,留给人们太多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