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二次购车明年新车推荐 热销车集中推新款

2012年12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30万元以上区间推荐

  国产奥迪Q3

  信息点:动力1.4T、2.0T高低功率,轴距2603mm

  车型信息:Q3的前脸具有奥迪家族性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前大灯则是它全身最具有科技感的一部分。在车身曲线上,虽然没有概念车时期的激进,但是也比Q5圆润的车身更具个性。国产版本在外观上毫无疑问的是尾部会增加了一汽奥迪的标识,除此以外整体变化并不大。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将推出1.4TFSI车型。新增的1.4TFSI动力车型只会推出保留前驱车型,而且除了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外,还将推出一个入门级的手动档车型。至于2.0TFSI车型,除了保留高低配车型区别,国产奥迪Q3还会继续保留低功率版的35TFSI和高功率版的40TFSI车型。但是不同于目前进口车型全系配置了quattro四驱系统,国产车型无论是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都会新增前置前驱版车型。

【现款进口奥迪Q3内饰】

  空间方面:奥迪Q3的车身三围是4385*1831*1608mm,整车轴距达到2603mm,而国产奥迪Q3仍然是保持2603mm轴距,支持车身高度降低了19mm而已,变成了1589mm。

 

  对手分析与建议:奥迪Q3上市之前,宝马X1虽然也有进口,但和奥迪Q3进口版本一样,都是曲高和寡,而自从宝马X1国产之后,在这个领域几乎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很显然,这次奥迪Q3国产上市,真正是对国产宝马X1发起了挑战。现在的国产宝马X1并没有多少优惠,很多人会寄希望于奥迪Q3带来多一种豪华紧凑SUV的选择方向,但因为竞争对手不多,所以对宝马X1降价影响力不会太大,因此可以等等奥迪Q3上市后再决定不迟。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满意度:65分  排行

奥迪Q3

实拍图片:956

评测文章:23

级别:SUV

油耗:7.9~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00~42.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3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