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中国汽车六十年人物篇 筑梦者成就汽车梦

2013年04月10日1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大众奥迪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
一汽-大众奥迪执行副总经理 葛树文

  葛树文

  葛树文毕业于吉林大学,2001年获得美国富利民基金会提供的全额留学奖金,赴美国圣里奥大学攻读MBA课程。2007年,他继续深造获得了吉林大学工学博士学位。从1987年8月参加工作至今,葛树文一直服务于一汽集团,先后担任了一汽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一汽轿车公司轿车厂厂长兼党委书记等职务。他于2005年正式接任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并于2009年兼任党委书记一职直至今年7月。

  在此期间,葛树文凭借自身扎实的管理能力和先进的营销理念,使奔腾的销量和品牌建设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果。2006年一汽轿车开发的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高端B级车——奔腾B70问世之际,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尚在培育阶段,同级别细分市场被众多合资品牌占据;2008年奔腾B50上市之际,A级车市场的各种竞争对手更是多如牛毛。葛树文及其团队在短短几年内,就使奔腾的销量在自主品牌高端B级车和A级车细分市场上名列前茅,并在品质和服务方面为奔腾牢固地树立起了高端自主品牌的形象。

  2012年7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宣布,即日起原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葛树文将接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并与总经理薄石共同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营销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