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1.6L 领先/尊贵型值得考虑 朗动全系导购

2012年08月2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杨帆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的最新紧凑级家用车——朗动,其排量分别为1.6L和1.8L,价格区间为10.58-14.98万。这款车可以看做是现代Elantra系列中的第三代车型,而在此之前分别有伊兰特、悦动两款车型在国内销售。据悉朗动上市后,原有的伊兰特和悦动还将继续销售,面对三代同堂的局面,朗动究竟靠什么来打动消费者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现代朗动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GS MT 手动时尚型 10.58
1.6 GS AT 自动时尚型 11.58
1.6 GLX MT 手动领先型 11.58
1.6 GLX AT 自动领先型 12.58
1.6 DLX AT 自动尊贵型 13.28
1.8 DLX MT 手动尊贵型 13.98
1.8 DLX AT 自动尊贵型 14.98

  北京现代朗动外观设计继续以动感为主题,整体风格延续着索纳塔的家族式“流体雕塑”风格,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

  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呼应的狭长大灯都体现了一种十分赏心悦目的运动姿态。

  此外相比同级的北京现代悦动朗动轴距升级到2700mm,它的内部空间有明显的提升。

  同时变速箱也升级到了6速自动以及6速手动,而发动机同样为1.6L/1.8L,但1.8L车型搭载的是现代全新的Nu发动机,与老款发动机相比,增加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朗动动力配置表
  1.6L 1.8L
最大功率(kW/rpm) 93.8/6300 107/6500
最大扭矩(Nm/rpm) 155.5/4850 175/4700
工信部油耗(L/100km) MT:6.3/AT:6.6 MT:6.7/AT:7.0

 

  和悦动相比,朗动全系也分为了1.6L和1.8L两种排量,不过朗动1.8L车型搭载的是现代全新的Nu发动机,与老款发动机相比,增加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此外在变速箱方面,朗动也升级到了6速自动以及6速手动。根据工信部网站的数据显示,朗动1.6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3~6.6L不等,而1.8L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7~7L不等。和近期换代的同级别紧凑级家用新车相比,朗动整体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还是不错的。

  全系标配(安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现代 朗动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这次上市的朗动相比之前的悦动,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比较大,同时增加轴距后的内部空间也有很明显的提升。但说到配置,特别是全系车型的安全标配,编辑认为朗动和对手相比,竞争力并不突出。就拿入门的时尚型为例,其标配有上下双向可调方向盘、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行车电脑、高位刹车灯、中控门锁、发动机防盗和前/后排预紧式安全带。在这一级别车型当中,有很多车型都配置4个以上气囊,甚至部分自主品牌还全系标配了ESP。所以说到安全配置,朗动入门车型的表现并不理想。

  全系标配(外观/内饰舒适/便利/)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现代 朗动
- 车内功能
方向盘上下调节:
行车电脑显示屏:
行李舱灯:
独立电源接口: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前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外接音源接口  
(AUX/USB/iPod等):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6
- 灯光配置
前雾灯:
- 车窗及后视镜
前排电动车窗:
后排电动车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
 

  除了安全配置表现一般外,朗动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便利方面的配置情况也没有太多过人之处。其标配的有: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可变间歇式前雨刮器、前排中央扶手、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手动)、MDPS电动助力转向、前大灯延时关闭、遥控钥匙+防盗报警、AUX+USB、12V电源插座、左脚休息踏板、收音机+CD(MP3)和6扬声器音响系统。

  如果看完上述的标准配置,有部分消费者认为肯定无法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其实朗动并不是没考虑到使用者的需求,这款车是把一部分配置转化为了选装包的形式。据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朗动车型一共有4款选装包。

  选装包一: 真皮装饰包(座椅方向盘、换挡手柄、门内饰)、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驾驶席防夹车窗(一键上升),该选装包适用于:1.6GLX AT车型;

  选装包二: DVD导航、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蓝牙、鲨鱼鳍天线,该选装包适用于:1.6DLX AT车型;

  选装包三: 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该选装包适用于:1.6DLX AT车型;

  选装包四: DVD导航、鲨鱼鳍天线,该选装包适用于:1.8DLX MT/AT。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