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长得帅跑得稳 试紧凑型长轴距家轿起亚K3

2012年09月19日03: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09/19 NO.261

  起亚K3自成都车展首次亮相之后,便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作为起亚K系列的首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它依旧保留着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所赋予起亚车系的经典元素。与此同时更为硬朗、大胆的细节设计,又一次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觉感受。而其凭借超越很多同级车的2700mm轴距以及丰富的配置,绝对有实力搅动当前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市场定位:K3定位紧凑型市场,兼顾家用及运动

  起亚K3定位为紧凑型家用轿车,它的出现填补了起亚定位于小型车的K2和中型车K5之间的市场空缺。而在前段时间上市的北京现代朗动也正是其“兄弟”车型,虽出自同一平台,但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出它们之间设计的差异性。

  除了这个“自家兄弟”外,其他竞争车型也不在少数,比如同样突出家用性的全新东风日产轩逸,轴距同样为2700mm,内部空间很充裕,且乘坐舒适性很突出,可以作为起亚K3的一个较大对手。

  除此之外,德系车型在这一级别车中也有着很重要的话语权,比较有代表性的如上海大众新朗逸,外观更加成熟稳重,并且具有多款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组合可供选择。

  从上面列出的这几个主要竞争对手来看,起亚K3作为一名后来者,能够取得市场认可并非易事,那么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一同看看K3到底有没有硬实力,撼动这一紧凑型车市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