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独家对比:4款日系城市SUV越野性能大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09年05月23日22:23
CR-V 翻越土岭不成问题

  CR-V:攀爬虽然不是它的特性,但翻越土岭不成问题。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CR-V在翻越驼峰的测试中,表现也较为让人满意,虽然四驱系统最大只能提供给后轮30%的动力,但是以此翻越驼峰似乎也并不难。虽然在坡顶由于重心后移,前轮出现抓地力不足的现象,导致出现了轻微的打滑,但是后轮仍然能推动车身继续向上攀爬,从而顺利的翻越驼峰。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在车身结构设计上,CR-V也有着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驼峰的坡度并没有难住CR-V,跨越连续的驼峰仍然表现比较顺利。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我们上面对四款日系城市SUV的越野性能综合测试,我们不难发现,以越野能力著称的奇骏在测试中展现了其性能的优势,各项测试均较为顺利的完成,并展现了较好的性能优势。新森林人虽然并不过多宣扬其越野性能,但是在越野场地中仍然有着比较好的发挥,但真正的性能还要回到公路上。CR-VRAV4这两款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在测试中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发挥,不过,显然RAV4在四驱系统上存在的优势使得其越野性能略好于CR-V,但CR-V紧凑的车身结构在翻越驼峰时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

文章导航
第一页:越野场地介绍 第六页:之字形枕木路四车表现 
第二页:石丘通过性测试—日产奇骏 第七页:翻越驼峰性能测试—奇骏
第三页:石丘通过性测试—新森林人 第八页:翻越驼峰测试—新森林人
第四页:石丘通过性测试—丰田RAV4 第九页:翻越驼峰性能测试—RAV4
第五页:石丘通过性测试—本田CR-V 第十页:翻越驼峰性能测试—CR-V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