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入世"十年后 中国汽车至生死存亡阶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葛帮宁 张丽玥
2011年09月08日21:20

  十年前,中国人在希望与忐忑中迎来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消息,十年后,中国人则对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是与非、功与过评判不一。一方面,中国现在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口国、第二大进口国,贸易总额近3万亿美元,经济实力已经与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另一方面,中国则在汽车零部件、轮胎、稀土等贸易争端中连遭不利。

  中国的崛起是加入WTO的结果吗?中国遇到的贸易难题应该如何解决?中国汽车工业与WTO存在怎样微妙的关系?特保条款和过渡期条款这两条中国独有的入世条件,前因如何,后果怎样?中国汽车工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巧妙利用WTO规则?

 薛荣久(左)佟志广(中)徐秉金(右)

  原对外经贸部副部长、WTO谈判首席代表佟志广,原商务部部长助理、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薛荣久,三位与WTO打了20年交道的资深人士,与我们分享了他们与WTO的"爱恨情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