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设计师圆桌会议—设计2020车型:必备特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2日16:44

  主持人Abel Sampson:接下来有请Per Adamsson代表沃尔沃发言。

【设计师圆桌会议】必备特性-Per Adamsson

【Per Adamsson 沃尔沃车载信息服务全球解决方案管理总监】

  Per Adamsson:非常容幸来到这里,来到成都。现在大家走过一段旅程,来看一下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我在沃尔沃车载信息服务工作。我会介绍一下沃尔沃,同时我会用无线汽车来做一个例子,因为我们不仅会专注沃尔沃的产品。沃尔沃集团你们可能记得在十年前,沃尔沃跟福特的收购,现在沃尔沃只有B2B的业务,有卡车、公共汽车,还有建筑设备。我们有十万员工在全球。

  那么车载信息许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概念?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视频,跟大家解释一下车载信息的服务,能够让大家看一下2020年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

  (短片播放……)

  大家可以看到那个视频其实比较未来化的,但是对我们客户来看,看到车上的车载信息其实都是相关的。现在大概有一百万的汽车,他们在这个世界上是互相连接的。在中国主要是由无线来连接汽车的。所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生产商,他们都决定他们所有的汽车连入互联网。2020年我们最需要的特点是什么?我们要提高很多的服务,比如个性化的服务,那些生产商,他们要控制这个形势,控制这个环境。如果他们不做的话,我们会发现车上有一些设备,有一些不受任何控制,这样会影响到我们汽车的安全性。

  现在来提一下我们互联的生态系统,像中间这一块,我们就需要和社会相连,和基础设施相连,和交通信号相连。所以我们看到我们也要把这个汽车和经销商相连,并不是说如果您需要服务,您打给经销商,而是经销商打给您来提供服务。这些汽车都是互相连接的,因此也会碰到很多问题,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就司机来说,在开车的时候需要接受很多信息,他不在车内的时候,他也要想办法来控制这辆汽车。我相信我们正在想我们这些电池,其他的这些部件都要由谁负责呢?我们就要在这一方面进行一些创新,我指的不只是是汽车的创新,而是汽车服务的创新。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