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设计师圆桌会议—设计2020车型:必备特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2日16:44

  主持人Abel Sampson:谢谢,有一些让我感到情感上有一些激动,有一些是比较个人的。汽车是比较昂贵的一个东西,如果把我们的孩子去带到一些比较清洁的环境当中,那么会让你去重新的思考问题,不会在意金融或者是成本上的东西,所以我觉得Olivier Boulay这一点上也谈到了决策的力量,什么是正确的决定,尤其从戴姆勒的观点来看,尤其如此。你觉得决策的力量来自于哪里?

  Olivier Boulay:不光是中国,全球来说,我个人的感觉就是有一些不确定性,模棱两可的感觉,比如说MSN,还有一些短信,互联网,手机还有电视等等,但是大家还是没有看到更大的一个情况,既使是各国的政府他们也面临这样的问题,不能够去想象明天或者会是什么样子。今天也说服了一些银行要去重新出资银行等等。但是在最后产业还是要靠创新,这之间要靠产业去创造,所以我们最近损失了一个非常有远见的领导人,就是乔布斯。我们看到他是一个非常有远见卓识的领导人,他也是一个设计师,长期了很多新的应用。而且他说过人们不知道明天需要什么?但是你可以去创造这种需求,这种智能的需求。他也创造了就业,所以我觉得他的这个名字也是非常的正确,乔布斯在英文当中跟工作中是一样的,他也推动了经济的发展,所有的政府都应该考虑这样的问题。谈到汽车行业也是一样,我们有很多新的技术,我确实非常喜欢他的演讲,因为我们非常的相似,有很多的技术都是现成的,但是没有人把这些不同的部分整合在一块,我们必须要问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没有有一个系统能够把这些所有技术集合在一起,让汽车行业的人以及城市的决策者和工程师,和政府工作人员,他们必须要去住在一起去建立,要进行头脑风暴,来看一下有什么可以去做的。我不想太消极,但是有一些行动,但是行动还不够。太薄弱了,我们强调了很多行业内的事情,尤其在汽车行业内部。但是我们没有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所以行动还不够,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努力,使未来能够见到这样一些组织,有一些工程师、设计师,我和一些设计师也有一些交集,然后我们能够去创建一些行动。

  你认为在不同的细分领域来创造一些创新,然后就可以让那些政府发现其中的价值,我觉得大家会发现二氧化碳排放这一方面,这些工厂都有很大的压力。像欧洲我们还是同意各种污染,像噪音污染,比如说像在停车位这一方面,在这一点上日本人比较有创意,像中国大概一半一半。因为我们可以在这里,我们是自主创造了一些东西,所以我们在这里可以更快的应用一些新的解决方案。但是可能我们也需要一些帮助,但是在中国的话,如果我们有更多圆桌会议的话,可以更多讨论这些解决方案,因为你现在已经了解了一些当地的知识,一般来说已有的知识该是比较弱的。

  主持人Abel Sampson:我对您的演讲非常有兴趣,我同意如果有一个出行工具是你生活中必不可缺的,这是非常好的想法,听着很完美,我在想这会不会很贵呢?像iphone的话,开发时间大概是两年,这些原因其实会相关的,你觉得真的很现实的,让那些经销商愿意让这些系统,让这些服务提供商他们愿意使用这些系统吗?

  Per Adamsson:这个在世界不同地方是不一样的,比如美国GEM他们已经开始用连接的交通工具,他们做了十年了,在不同的国家有一些高端的汽车生产商,他们就在考虑这种互联的汽车。因为你买的时候,你没有加选择,它已经互联了,但是在亚洲的话,它正在慢慢的发展。我觉得这个想法,其实要达到一个飞跃的话,从这个汽车来得到信息,我们要好好考虑这个消费者的需要。那些经销商他们把汽车卖给你,同时再给你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不要忘记了这些汽车生产商,如果我们再看它的生产链条的话,就可以看到这些生产商要提供一些零件,同时也提供一些相关的维护和服务。如果你希望有一个独特的自制的机器的话,你就要考虑到这些因素。

  主持人Abel Sampson:我很感兴趣,我对你的想法很感兴趣,在中国以外的需求跟在中国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你可以给我们一些例子。你是不是创造了一些IT的团队,你在创造IT团队时候,你是从中国以外得到一些例子,还是什么?

  宣其武:因为我本身在国外生活了很长时间,另外的话,现在还是每个月都到国外去。另外我的公司也有好多来自于欧洲、美国,还有日本、韩国的一些技术人员。基本上每天都有好多国外的公司来到我们公司访问,给我们提供各种各样新的技术,向我们介绍,要求我们采用,我们设计公司在设计的过程中要提出产品的最新的策划,我们要做出什么样的车,什么样的车才能让用户满意。这样的话,我们可能每天接触一些最前沿的技术。最近我们公司正要开展一个新的项目,当然这是保密的。它是结合安全,又能在公路上行驶,又能在水里行驶,又很安全,生活很方便这种工具吧,我们正在策划,应该一个创新,我认为是这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