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 安全孩子安全车—访谈

沃尔沃宁述勇:保护儿童安全要从产品做起

2012年08月07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梁蒙

  儿童交通事故伤亡情况严重

  主持人:今天非常欢迎沃尔沃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宁述勇宁总来到搜狐汽车!我们今天谈的话题是儿童交通安全。

  众所周知,现在中国的儿童交通安全情况已经非常严重,每年有上万青少年因为交通问题致残致死,这样触目惊心的数字,我们在深究之后发现很多源于常识的不具备和理念的不成熟。在这方面,一些车企也在致力于改变这样的状况,今天我们请宁总讲讲沃尔沃在这方面的努力。

  宁述勇:感谢主持人,感谢搜狐各位网友,非常荣幸有机会就这个话题跟大家讨论和分享。

  就像刚才您讲的,中国汽车社会在儿童安全方面确实面临的情况很严重,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的去年交通死亡事故统计,全国一共有六万九千人死于交通事故,媒体报道说其中一万八千多是儿童。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比例差不多有1/4强,接近1/3。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国外有母亲因为把小孩锁在车里而被逮捕,前一段时间央视播出一个小孩子在坐车时从车里掉出来,这些触目惊心的情况,儿童安全值得我们大家来关注。感谢搜狐汽车在全中国的媒体里面去牵头做这么一个事情,非常有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