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 安全孩子安全车—访谈

沃尔沃宁述勇:保护儿童安全要从产品做起

2012年08月07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梁蒙

  为偏远地区的伤残孩子提供救助

  主持人:沃尔沃在儿童汽车安全的实践,是否跟其它一些企业有不一样的理念和做法?

  宁述勇:在产品之外,我们也在竭力做相关知识推广。

  从今年6月1号起,三到五年内的6月至10月的学生假期,我们都会举办沃尔沃儿童安全活动。今年我们在北京启动了整个计划,将在成都车展期间进行第二场,随后在上海举办第三场,组织华东六省媒体参加。而且我们还会从瑞典邀请来儿童安全专家,来跟大家进行这方面的探讨分享。

  而且,我们还考虑在一些偏远地区试点进行儿童安全相关的慈善事业,为不管任何品牌的汽车造成的车祸的伤亡小孩或小孩的家庭,提供金钱、教育或心理的救助。我们正在就一个救助项目进行内部讨论。对城市,我们要更关注教育,但对于偏远地区,则应该更重视救助。其实我们对此有过内部争议,因为竞争对手都是在大城市选则富裕的幼儿园,邀请儿童的家长来进行讲座,试图在幼儿心灵种植这个汽车品牌,同时影响家长的购车行为。但沃尔沃认为真正做公益,首先想到的不能是回报,而是社会的真正需求是什么。

  当然,沃尔沃进入中国才两年,因此这些工作都还在细化,请大家给沃尔沃多一点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