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全体会议:汽车企业合作共创产业美好未来

2012年09月07日1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有请白总。白总会介绍北京现代未来的一些策略。

  白孝钦: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今天借助国际汽车论坛这一盛会,跟各位分享一下北京现代由品质到品牌的成长战略。

  2002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是由现代汽车北京汽车集团按50比50投资建立,现在已经有三个工厂,员工人数达到12000名,市场占有率由最初的2%到现在的6%。过去十年的超高速成长,也创造出一个新名词:现代速度。

  2002年末,我们以第一个车型索纳塔为起点,平均每年投入一个新车型,到现在已经有十个车型,销量由5200辆,增加到11年的74万辆,达到了1300%这一惊人的增幅,今年8月23日,我们上市的新车朗动,年末还将推出一款新型SUV,今年年底我们将同时生产12款车型。以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开发适合市场和消费者喜好车辆的本地化的战略。

  北京现代的成长可分为三个阶段:由02到06年是产业基础构建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以一个工厂为基础,建立了30万辆的生产体系、以大城市为中心的4S销售体系。07年到11年是品质经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以两个工厂以60万辆的生产量为基础,迅速增加销量,向市场推出高档车,开发6个地区4S店和卫星店,是一个构建品牌形象的阶段。12年开始是品牌经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将以3个工厂、一百万台车为中心,提高品牌形象,更大的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

  今后,北京现代将朝着品牌经营的方向积极推进。为了促进新品牌方向性对外传播扩散,我们计划开发全方位的执行项目。在产品上我们将加速对国际设计进行中国本地化。在传播方面,我们将在文化、体育和CSR方面做强化工作。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将导入新经销商设施标准,大幅度提高与销售和售后服务相关的客户满意度。北京现代将通过以上种种努力,最终实现我们的品牌经营。衷心的希望各位以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北京现代。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