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沃尔沃任命全球新总裁 汉肯塞缪尔森当选

2012年10月23日07:5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一个月前,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新任命刚刚发布。一个月后的10月19日,沃尔沃汽车集团董事会又宣布了其全球总裁的最新任命。董事会独立董事汉肯·塞缪尔森成为沃尔沃汽车新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即日起生效。

  一系列的人事任命,被认为是沃尔沃实现全球复兴的重要步骤。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董事长李书福表达了对前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各布的感谢。“在成功并购和顺利交割后,雅各布领导沃尔沃汽车集团,制定了公司的战略、产品规划和未来企业文化,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他对沃尔沃做出的突出贡献。”

  汉肯·塞缪尔森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和财务管理经验,并购结束后,他一直担任沃尔沃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过去35年,他曾服务与领导多家全球性公司,于2005年至2009年担任全球著名汽车公司曼集团(MAN A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担任全球多家著名公司董事。他在香港担任中国重汽公司董事的经历,也使他对中国市场有充分的了解。

  按照吉利集团沃尔沃指定的目标,2020年沃尔沃全球销量将达到80万辆。9月17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任命付强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0月1日起,付强接替前任总裁兼CEO施瑞翔,全面负责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市场与客户服务工作。一系列的人事任命,也是沃尔沃实现全球复兴的重要步骤。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