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30至50万重点新车点评

2012年11月21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MINI PACEMAN

  广州车展国内首次亮相

  MINI PACEMAN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并于明年3月份左右正式引进销售。之前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MINI PACEMAN以量产车型的身份公开亮相。MINI PACEMAN被定义为轿跑型SUV,在外观造型和操控性能上均表现出了更多的运动气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外观方面,MINI PACEMAN采用了不同样式的中网格栅设计,下进气口两侧配有MINI标志性的镀铬方形装饰。全身尺寸为长4110mm,宽1788mm,高1542mm。

 

  该车的尺寸以及轴距COUNTRYMAN近乎相同,只是MINI PACEMAN的车身高度略低,最小离地间隙少了10mm。另外,MINI PACEMAN采用了双侧门设计,更大的车顶线条倾斜度。

 

  内饰方面,MINI PACEMAN的中控造型设计,中央仪表盘设计与COUNTRYMAN近乎类似。MINI PACEMAN采用了2+2四座座椅布置。

  使得前排驾驶员和乘客拥有良好的视野和乘坐空间,而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十分宽敞,舒适性很出色。

  动力方面,MINI PACEMAN提供了四种动力选择,搭载的发动机一种为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122马力;COOPER S上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INI的ALL4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为了适应更多时尚个性化的消费者,MINI也的确做到了尽可能的去满足。全新的PACEMAN不但拥有动感的设计,内部空间也是非常的实用和舒适。不过,MINI PACEMAN在售价方面,预计应该不会低于COUNTRYM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