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30至50万重点新车点评

2012年11月21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讴歌ILX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或将车展上市

  在北美市场,讴歌的名字似乎并不陌生,甚至销售成绩还不错。但在中国,市场表现却一直很冷清。此次,讴歌带来了旗下首款混合动力紧凑车型,在这里,虽然“首款紧凑”对讴歌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了,但引入国内市场的确还是首次。另外,该车也将是最便宜的讴歌车型,预计于本届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在车身尺寸上与思域大体相当。讴歌ILX车身尺寸为4550×1890×1425(mm),轴距为2670mm,与思域相同的平台并没有影响ILX在造型上的遗传基因,你仍然能够一眼便可以认出这是一台讴歌的产品。

  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性方面,讴歌ILX在美国NHTSA(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总评级5星的最高安全等级评分;在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机构)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佳安全车型评定。作为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评级标准,这样的成绩也很能让消费者感到安心。

  混动版本的讴歌ILX采用CVT无级变速系统,拥有十分优秀的平顺性,在匀速行驶下十分安静,对于油门的响应十分敏感。

  ILX采用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在主活塞阀上加弹簧设置位置可上下活动的第二活塞阀。当路面震动较小时,主活塞阀单独启动,生成较低的减震力,促成驾驶的舒适性。当遇到连续转弯的路况,震动力加大时,第二活塞阀也开始启动,生成大量减震力,确保高质量的操控。

  配置方面,有一项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就是车辆配备了一套中文标注的多媒体系统,还包括DVD影音系统和蓝牙免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USB接口和aux音频输入接口自然不会少。10扬声器的ELS 环绕立体声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其他配置方面,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都将作为标准配置,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以及换挡拨片等驾控配置也都在标准配置当中,并带有电动后视镜折叠功能。ILX驾驶席采用电动调节方式,副驾驶则为手动调节,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有两档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首先,出色的操控感和舒适性是ILX车型的最大卖点。而厂家也对引入国内市场的ILX所配备的一些配置进行重新调试和设置,其目的就是为了适应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另外,空间和动力上虽然不能算是优势,但对于这样一款混合动力的车型而言,满足日常所需还是够用的。至于新车价格,预计会在30万出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