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30至50万重点新车点评

2012年11月21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凯迪拉克XTS

  广州车展国产版XTS首发亮相

  据最新消息,在本届广州车展凯迪拉克将带来一款全新国产车型,凯迪拉克XTS。该车预计将在明年初正式国产上市。顶配车型售价为60万左右,起步售价预计约40万左右,与之产生的竞争对手主要是豪华中高级车,很明显,宝马奔驰奥迪三款德系车型成为了直接目标。

  凯迪拉克XTS的定位高于现有的STS与DTS系列,成为凯迪拉克新的旗舰车型。而面对德系三强近乎垄断的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凯迪拉克XTS的全新设计或许会成为打破此现状的“号角”,但令人遗憾的是,2012年的北京车展XTS并未现身。

  与以往车型相比,XTS的车身尺寸仍然高大魁梧,XTS车型的相关尺寸分别是长宽高5131/1852/1501mm,轴距2837mm。

  凯迪拉克XTS别克君越同平台,采用前置前驱结构,同时也有全驱版本,凯迪拉克所擅长的电磁悬架也将为XTS提供极高的驾乘舒适度。动力方面,XTS搭载了铝合金材质的3.6L V6自然进气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53马力。

  编辑点评:就个人来讲,凯迪拉克XTS在外观上做的是相当成功的。不过,新车的预算价格如果真的在40-60万元之间的话,似乎是有些偏高的。对于宝马5系奥迪A6L等这些竞争对手而言,各方面表现都处于正常水平,不存在明显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