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观展指南 30至50万重点新车点评

2012年11月21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凯迪拉克ATS

  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新车目录车型

  据最新消息显示,令人期待的凯迪拉克ATS选择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次在中国市场发布,该车将于明年9月国产,从时间上看,似乎还比较长。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6AT的组合,预计新车售价30万元起。

  不过今年,我们将见到的是进口版车型,最新的资料显示进口凯迪拉克ATS将推出9款车型,共计10种外观颜色和5种内饰颜色可选,可见充分考虑到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动力方面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达201千瓦的2.0T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择,搭配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系统。

 

  这其中2.0T车型将有4款车型,将成为ATS的主力车型,将有标准版和性能版之分。

  2.5L车型提供2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和豪华型,2.5L 车型后部排气是单出排气管;3.6L车型提供3款车型。

  在内饰的区别上,2.5L及 2.0T 车型的标准版车型,中控台将没有8英寸多点触控式的触摸屏,只有5寸的信息显示屏,内饰颜色只有两种内饰颜色可选,一种是黑色,一种是棕色,其它型号将有五种内饰色彩可选择。2.0T的性能版和3.6的后两款配置车型将配有方向盘换档拨片。另外,天窗、抬头显示器 、座椅电加热及环绕音响为选装件。

  凯迪拉克ATS共有标准型、豪华型、运动型和旗舰版供消费者选择。旗舰版标配Bose环绕音响系统,标准型、豪华型和运动型也可选装。同时,尊贵版标配的导航系统豪华型和运动型也可选装。

 

  搭载8英寸多点触控式触摸屏的车型应用了凯迪拉克CUE (Cadillac User Experience)新一代车载信息人机交互系统。CUE可将多达10种蓝牙设备、USB设备、SD卡和MP3播放器提供的娱乐和信息数据与车载信息数据进行匹配。除CUE外,凯迪拉克ATS还采用了一系列其它技术,包括:蓝牙手机互联技术,带语音识别功能,USB接口、辅助功能和SD存储卡接口,SiriusXM卫星收音机,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按钮启动系统,可自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显示系统,可自定义的车载彩色数字显示仪。

  凯迪拉克ATS轴距为2755毫米,前后轮距都很宽,并采用精短的悬挂系统轮胎内圈收紧式金属片设计进一步增强车辆稳定性。凯迪拉克ATS全系标配17英寸轮毂,也可选配18英寸轮毂。

  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采用“控制与警示”安全系统,全速范围可调试的定速巡航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前方防碰撞警示系統、自动刹车预警、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侧方盲区警示系统、带动态指南的后视镜、可自动调整的前照明系统、坡道控制模式/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标配8个安全气囊(可选装10个)以及一年免费的OnStar安吉星服务。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定位于中型车,对手为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不过价格应该会比它们低很多。另外,该车在操控性和丰富配置方面有很大的发挥,对于钟爱驾驶乐趣的消费者会更加合适。而车身颜色也会更加多样化,这样一来,为不同口味的消费者在选择空间上显然做的更加充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