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会客室296期——关注2012日内瓦国际车展-搜狐汽车

 

 备受关注的第82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览会在2012年3月6日至18日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是诠释“绿色视野”新理念。来自全球各大车企都将纷纷利用在这为期十多天的时间展示旗下汽车产品,发布各自企业和品牌的未来动态。目前,日内瓦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期星期三会客室将与大家一起关注一下本届日内瓦车展,为那些没能去到日内瓦车展现场的听众朋友们带来最新鲜最及时的车展资讯。

[296期]:关注2012日内瓦国际车展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 《TARGET商品评介》出版人  许 群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   刘鸿仓
        精品购物指南汽车周刊主编  张 迪


[导读]2012日内瓦车展有哪些新车亮相?哪些车型将来会引入中国,哪些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与行业和企业相关的热点新闻有哪些?传递出全球汽车产业未来的哪些发展趋势?

往期嘉宾精彩观点回顾
更多>> 2012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解读
换代奥迪A3
换代奥迪A3
在日内瓦车展上,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的首款产品,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发布……
全新奔驰A级
全新奔驰A级
全新奔驰A级正式亮相,更修长更低矮的造型让其摆脱了老款敦厚可爱的代步形象……
新起亚Ceed
新起亚Ceed
2013款起亚Ceed作为起亚汽车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的一款重磅级车型进行首发……
标致208 GTi
标致208 GTi
标致带来了全新标致208 GTi概念车,小巧车身与充沛动力将塑造十足的小钢炮……
新雷克萨斯RX
新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2013款雷克萨斯RX,新车首发后,最快年内进口到国内销售……
奥迪RS4旅行
奥迪RS4旅行
当今高性能汽车不可或缺的经典、代表奥迪RS系列精髓的RS 4 Avant再出江湖……
更多>> 2012日内瓦车展可能入华车型
宾利将打造SUV
宾利将打造SUV
宾利EXP 9F在创新的同时依然流淌着宾利的传统,依然是那样的稳重和奢华……
改款科鲁兹
改款科鲁兹
全新两厢版科鲁兹今年将在上海通用国产上市,全新旅行版科鲁兹在日内瓦正式亮相……
高尔夫GTI敞篷版量产
高尔夫GTI敞篷量产
大众高尔夫推敞篷版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而大众GTI出新款也同样不是什么稀奇事……
雪铁龙C4 Aircross
雪铁龙C4 Aircross
在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C4 Aircross正式首发。该车已在长安PSA集团的国产计划中……
三菱全新欧蓝德
三菱全新欧蓝德
在不久之前三菱曾发布了一张预览照片,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开幕全新欧蓝德正式首发……
标致4008
标致4008
标致4008被设计成一款集合了力量、优雅兼顾安全的全地形SUV,这款紧凑级……
更多>>往期回顾
“2012日内瓦车展”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执行: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 杜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