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会客室第298期——关注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搜狐汽车

 

 上周,奇瑞汽车与捷豹路虎联合对外宣布,双方已经就合资事宜达成一致。经历多场绯闻后,品牌捷豹路虎国产事宜终于敲定,或许在两年之后,中国消费者就能开上中国生产的路虎汽车。在中国车市增速放缓的形势下,豪车继续推进国产化,是否说明在豪车这个细分领域,中国仍是被国际豪车品牌看好的一极?奇瑞哪些特质,吸引了接捷豹路虎与之“联姻”?奇瑞成功牵手捷豹路虎,是将立志成为“打虎英雄”,还是会遭遇“骑虎难下”,专家如何解读?

[298期]:解析奇瑞联姻捷豹路虎

[本期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      梁 洪
  [本期嘉宾]搜狐汽车事业部新闻中心总监   王秋凤
        汽车行业资深分析师       张志勇
         汽车行业资深人士        田永秋


[导读]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项目的敲定,对双方意义何在?对于其他尚未国产化的豪车品牌,将产生什么影响?对中国广大的捷豹路虎爱好者意味着什么?

“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调查
survey
“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调查结果
传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后,捷豹路虎会带给合资公司至少三款车型。您最期待捷豹路虎的哪款车国产?

传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后,捷豹路虎会带给合资公司至少三款车型。您最期待捷豹路虎的哪款车国产?

【调查背景】在经历了多场绯闻之后,豪车捷豹路虎国产事宜终于敲定。在中国汽车整体市场增速放缓的形势下,豪车继续推进国产化事宜,是否说明在豪车这个细分领域,中国仍旧是被国际豪车品牌看好的一极?奇瑞的哪些特质,吸引了接捷豹路虎与之“联姻”?奇瑞成功牵手捷豹路虎,是将立志成为“打虎英雄”,还是会遭遇“骑虎难下”,专家如何解读?此外,这一合资项目的敲定,对于其他尚未国产化的豪车品牌,以及中国的自主品牌寻求合作对象将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您认为捷豹路虎与奇瑞合资,将会对合资双方在中国的发展产生什么影响?

您认为捷豹路虎与奇瑞合资,将会对合资双方在中国的发展产生什么影响? 

若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成功,您会购买它们生产的合资车吗?

若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成功,合资车型上市后,您会购买它们生产的合资车吗? 

微博议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
更多>>往期回顾
“奇瑞与捷豹路虎合资”话题微博互动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购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评论部  专题制作:杜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