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58-4500万! 车展天价豪车"撞上"百姓车

2012年04月23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球鹰GX7北京车展上市 售9.29-12.99万

  2012年4月23日,全球鹰首款SUV车型GX7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29-12.99万元。

全球鹰GX7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舒适型 9.29
1.8L 精英型 9.69
1.8L 行政型 10.59
2.0L 手动舒适型 10.29
2.0L 手动精英型 10.99
2.0L 自动舒适型 11.39
2.0L 自动精英型 12.09
2.4L 旗舰型 12.99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吉利成都工厂正式投产。这款车的外形霸气稳重,整体线条流畅,视觉效果时尚而动感,符合其城市型SUV的定位。棱角分明的多边形大灯和上下分割的进气口,使得前脸个性十足。车尾尾灯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这款车的轮毂为五辐条样式,轮胎的规格为225/65 R17。车身尺寸方面,全球鹰GX7轴距为2660mm,长宽高依次为4700/1855/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和配置方面,全球鹰GX7都是走实用路线。新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配有三幅方向盘、双炮筒仪表,车内采用5+2的座椅布局。绒布座椅和并不花哨的内饰布局,表明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一款标配车型。从中控台的照片可以发现GX7部件接缝非常均匀,说明GX7的装嵌工艺还是不错的。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触屏DVD导航系统。

全球鹰 GX7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推出三个排量,前期将推出1.8L车型,最大功率约138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是JL-S170B型5挡手动变速器,不过仅有前驱车型。轿车化的四轮独立悬挂是城市SUV最典型的特征,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的准轿车化悬架设计,离地间隙175mm,相对而言有较好舒适性和通过性。

全球鹰 GX7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外,全球鹰GX7还将提供2.0L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下半年还将推出2.4L车型,这款发动机将匹配6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