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2.58-4500万! 车展天价豪车"撞上"百姓车

2012年04月23日1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奔驰唯雅诺北京车展上市 售41.9-67.9万

  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福建奔驰唯雅诺正式公布了新车售价,售价分别为舒适版41.90万元、礼遇版45.90万元、皓驰版67.90万元。

福建奔驰唯雅诺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41.9
礼遇版 45.9
皓驰版 67.9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唯雅诺皓驰版针对中国路况对悬架和座椅进行了调校和改善,相比之前车型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另外,氙气大灯以及第三排座椅向后移动距离所增加的220mm,也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在配置和空间方面的需求。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辆皓驰版唯雅诺的侧面整体造型并未发生太大变化,车身尺寸仍然保持不变,轴距为3200mm。但这并不代表它的车内空间与其他车款相同,从外面依然还是那样魁梧、健硕,而其第三排座椅要比之前向后得到一定拓展。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家族其他成员相同,皓驰版唯雅诺接近于正方型的尾门看起来很有气势,而黄、 红、白三色组合式尾灯组设计也能够充分满足日常行车需求。保险杠上配有有四点倒车雷达探头,对于这个大家来说相当实用。另外,这辆皓驰版唯雅诺尾标也由福建奔驰所替代。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皓驰版唯雅诺的内饰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富有商务气息,选材及做工也值得肯定,带智能导航系统的7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屏和可播放DVD的12寸吸顶多媒体显示屏同样富裕它浓郁的商务特质。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组合按键区域设计简洁,按钮布局相当规矩并且功能排列组合也很讲究。前排驾乘者可以在这里对车内空调系统、前后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电加热座椅、ASR系统以及后侧滑门等部件进行控制操作。

  其它配置方面,皓驰版唯雅诺还标配了ESP、EBD、ASR、侧翻干预/缓解系统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等电子辅助装备。此外还有座椅滑轨系统与可多方向调节座椅、电动座椅加热、全车地毯、乘客舱电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等。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设计者还为后排乘客提供有多功能商务小桌板,利用它可以放置水瓶或其他一些杂物,而当将其全部折叠展开后便是一个实用的小桌板,可在旅途中看看书本杂志或是在非行驶状态下小憩时用些便餐。

奔驰 唯雅诺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发动机账面数值看,这台V6 M272引擎的动力储备带动其2吨多重庞大车身还算轻松加愉快,实际情况亦是如此,即便车内坐进四名乘客,并且还拉了一车行李,这辆唯雅诺的动力输出也丝毫不会显得吃力。不过它还是一如既往表现出奔驰汽车在输出平顺性方面的特性,相当平稳、线性,不会让车内驾乘者产生过多激情,当然这样会让坐在后面的VIP们感到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