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头脑风暴:品牌战略与创新市场的营销模式

2012年09月07日12:51
来源:搜狐汽车

  David karch:我希望大家有享受能够享受我们优质的音响视频。我们可以看到音响业务增长很快,这也体现了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合作,提供一些音响的解决方案。在中国,我们过去七年有300%的增长率,这比汽车增长率要快。所以,对供应商来讲,有很多机会使我们有合作关系,帮助制造商更好理解他们的品牌,使消费者更好的理解品牌,让媒体理解我们的品牌。汽车是一种喜悦的体验,一生都在享受的乐趣。我们关注三个合作的领域: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的领域——经销商、还有记者媒体、消费者,这是主要的合作领域,这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领域。

  经销商方面,如何帮助经销商更好的理解你的品牌,如何能够做到呢?我们提供一些培训,还有一些展示,还有一些激励计划,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更好得到教育,更好了解你的品质,比如说戴姆勒,或者是宝马,我们有这样的培训,通过培训帮助经销商,让经销商可以更好的指导消费者,这是我们与经销商合作所关注的一点。

  下一个领域就是媒体,就是记者。我们提高品牌的认知度,就是与客户相结合,比如说做一些试驾计划,音响影视,还有一些测试报告,让媒体来评论。我们给他们一个环境,让他们体验我们的产品,这个产品在全国是可控的,展示我们的产品是如何工作的,当我们推出新产品的时候,我们需要媒体记者来体验一下我们的新产品,通过媒体与更多的消费者进行接触。比如说像雷克萨斯和戴姆勒,还有宝马这些产品,我们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试驾,进行音响演示,以这种方式来推广自己的品牌。

  最后一个合作的领域就是与消费者,供应商和制造商有很多的合作机会,我们自己也做了很多的工作把我们的品牌融入到各汽车的品牌当中。我们创造一个环境,和媒体、消费者建立一种接触。我们用美妙的声音来展示品牌高贵的气质。如何跟品牌相结合,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这是我们所做的工作,我希望其他的供应商从中获得教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