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头脑风暴:品牌战略与创新市场的营销模式

2012年09月07日12:51
来源:搜狐汽车

  詹姆德•理查德:我们要二十四小时随时给他们提供信息,什么叫突破?是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广告。今天我们知道的不仅仅是广告,我们也需要从一个媒体的角度给他们提供更多的信息。我们从他们的微博或者是短信,以同步的方式来渗透。渗透到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个人的观感、他们的金钱观念、他们的时间等等。作为一个厂商,我们怎么样来进行突破?怎么样来使得顾客对我们有更多的关注,怎么样有更多的曝光率,怎么样有更高的出现频率。我们不仅仅要在宽度上有突破,也要在深度上突破。

  未来的趋势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要有一个持久的关系,我们和顾客形成一个合力,这是尤为重要的,因为我们在这样一个协同关系方面会有更多的力量。我们GM宣布了和英国的曼联足球队有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全球进行推广。我们知道曼联的球迷是很多的。我们在分享着一个品牌观念,我们可以实现一个梦想,我们有坚持独立的工作,每天的英雄主义,我们的雪佛兰的汽车。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一个共同的目标,使我们的雪佛兰有一个体育的血统。因此我们可以更好的和全球的球迷进行推广,我想这是双赢的。

  但是我们也有一个方法,叫三赢,使得我们的顾客和球迷都能够共赢。因为我们现在在同时进行足球学校,有雪佛兰足球学校训练活动。我们将顾客联系起来,来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使他们能够和曼联的球星在一起踢球。我们在车展的时候也会邀请一些曼联的球员和球迷、参访者进行互动。我们再看一下我们和电影业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一些新的电影。比如说《十二工》,这是一个科幻电影,是去年上映的。他和影迷也有一些更深的联系,使得我们品牌有更深的内涵。我们还应该进行一些协调和让步,最后他们可以使他们的足球梦、汽车梦合二为一,他们可以在66号公路上开他们的凯迪拉克汽车。我们可以给他们带来这样一个未来的信念,我们的品牌是可以帮助他们实现他们个人的梦想。这不仅仅是我们想这样做,作为顾客,他们也是在寻求这样一个情感上的连接,这是我们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