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头脑风暴:品牌战略与创新市场的营销模式

2012年09月07日12:51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后面两个话题继续转回到汽车企业。有请大众汽车集团Lubos Vlcek先生跟我们分享。

  Lubos Vlcek:早上好,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汽车论坛。谈一谈我们的品牌战略和营销模式。宝马是汽车市场里面的领军企业,有一个很好的品牌战略。在几年以前,伍迪艾伦是一个导演,我问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他的回答是与众不同。当然,对我们这个行业,我们都依赖于我们的优势。消费者已经不再简单是消费者,他们是专业性的消费者,他们有更专业的信息,而且很理智、很有判断力。他们有能力去研究,也有能力去购买一个好的汽车。假如说品牌不能兑现他们的承诺,在品牌方面,人们买的必定是你的产品,质量是关键。购买的是耐心,你要耐心地给他们提供服务,耐心就是与众不同。人们有更多的选择,非常迷惑,不知道如何选择。我们需要给他们高质量的选择,而不是让他们迷惑。单单通过价格来竞争不是可持续性的方法,最终还是靠质量。你要拼价格战,最终还是要折损你品牌的质量。

  从长期来看,他们第二、第三次购买你的汽车,这体现了他们对这个品牌的忠诚度。你给他们提供支持、提供服务,下一步是要保证他们的忠诚度,不断提高他们的优质度。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如何能够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定呢?要与他们进行沟通,消费者起初购买的时候只是一种冲动。我们努力,让他们做一个明确的选择。要向他们展示你的野心,要大胆,要有自信,不要傲慢,要与他们的生活相关起来。但是同样要咬紧大局,通过现在的移动通信,这个数字世界已经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分享信息,有更大的影响面。去年,人们已经不需要再被动了,他们已经有能力主动选择,可以控制自己的时间和空间,通过数字战略,他们能够实现这一点。

  最后,我的结论是,品牌是不同的,要具有超前感,通过我们的数字技术来打造品牌。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