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广汽丰田松井秀司:将引入新车丰富产品线

2012年11月22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我想问一下我们整体在2012年的表现,我相信2013年两位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在过去的2年都遇到了困难,有人说丰田可能会把一些产品重点转向东南亚,广汽丰田是否还会坚持在中国投放新的产品和技术?另外就是从日本地震到岛屿事件,我们在2013年如何推进广汽丰田品牌的工作?第三个是关于售后方面,我们在继续拓展和加强服务方面,有什么新的举措?谢谢!

  松井秀司:我来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2012年我们广汽丰田的整体表现,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在9月份发生岛屿事件之前,都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在顺利推进的,这个事件发生了以后,我们对全年的预计仍然是和去年持平。

  那么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在产品投放和新的技术投放方面,我们也是预计在今后的时间会逐步的恢复,我们有一定的产品投放计划,这个计划会积极去推进,去展开,这样一个计划是没有变化的。也就是说我们之前也跟大家共享过,目前我们广汽丰田的产品线是以中高级车为主,今后我们会充实产品线,包括新车的导入,使广汽丰田的产品线更加综合、丰富。

  刚才你也提到了是不是广汽丰田会把一些新的产品或者是力量都转移到东南亚,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那么我们也会同时增加我们在生产方面的能力,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您刚才的第三个问题就是在售后方面我们做什么工作,我们在现在的环境之下,售后服务是我们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特别是在现在严峻的环境之下,我们广汽丰田的渠道拥有130万的保有客户,对于这些客户我们的关怀和跟进都显得越发重要。其实在9月份的岛屿事件发生以后,我们也做了一些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可以看出在受到事件的影响之后,各个地区以及各个销售店恢复的水平和速度是不同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共通点,如果这个地区的销售店对老客户的关怀跟进做得好的话,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比例比较高,那这家销售店的恢复就会比较快。因此对于未来的话,我们一方面要重视我们的老客户,去关怀我们的老客户。另一方面通过我们新产品的导入,通过我们产品线的进一步充实,获取到新的客户,以实现我们更快的在整体上降低这个事件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