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马尔乔内凭什么?

5年之后重回中国怀抱 马尔乔内凭什么?

2012年06月30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吉普或在长沙生产

  搜狐汽车:长沙是菲亚特在中国的重要基地,还是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的重要基地?克莱斯勒的其他品牌何时在这里生产?

  马尔乔内:长沙工厂的定位,从设计角度讲,它具有非常高的可扩展性,目前公布的年产能是14万辆,有需要的话可扩展到40万辆,一点问题都没有。也就是说,在现有产能基础上能增产三倍,非常灵活,具有缩性。

  而且这个工厂所使用的平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平台,灵活度非常高,除目前生产车型外,我们还可以把全球最先进的其他车型,如SUVCUV等拿到这里生产。此外,还可以生产其他品牌的产品,前提是只要这个产品和这个品牌是通过我们决策,并认为它适合在中国本地化生产的。

  我们和广汽在合作过程中,也在进一步探讨是否会把刚才提到的克莱斯勒旗下产品,如吉普拿到长沙工厂生产。未来有这样的可能性。但目前管理层以及决策执委会并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我们不便在这里过多做非常具体的评论。

   

  搜狐汽车:未来菲亚特在中国的布局,具体到商用车和乘用车板块是如何规划的?

  马尔乔内:在整个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内部,我们有两个重大的品牌振兴计划。除菲亚特品牌外,因为菲亚特作为欧洲历史最长的汽车品牌之一,一直是我们最为重视的,这里不再赘述。

  至于其他两个品牌吉普和阿尔法·罗密欧,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规划,未来若干年大家会看到焕然一新的两个品牌。我们汲取了1990年代南京厂的教训,绝不会重复以前犯下的错误。

  当在中国市场推出阿尔法·罗密欧这个产品时,在具体执行过程中我们一定会让推出战略和执行战略完美无瑕,同时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定位。一旦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推出,它就要在高端豪华市场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关于阿尔法·罗密欧的战略计划,我们除在美国有相关计划外,接下来就是中国。中国紧接着美国,是阿尔法·罗米欧振兴的主要市场。

  此外,大家还会看到很多新的吉普系列产品。2014年时如果大家走进吉普展厅就会看到,几乎所有现在的产品都会被全新吉普产品替代,同时其中一部分新吉普产品也会在中国实现国产化。

  无论是吉普,还是阿尔法·罗密欧,其具体执行细节和安排都已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决策过程。我们相信,这两款强势品牌一旦推出,会在很大程度上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