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互动研讨:政策红绿灯下中国汽车产业图景

2012年08月10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赵英:我觉得大家对汽车企业的政策估计过高,市场经济条件下,政府的政策从来都是有限的。从我们经济学家角度,政府官员也是人,政府机构也是一个平常的机构,它做出的决策,从经济学角度有50%有效的概率就不错了,并不比我们企业家高到哪去,某种程度上政府的动作越多还越不好。今年的政策我想提醒大家,政府从来没有说单独给汽车工业什么特别政策。

  无论是08年的救市,还是今年的下半年,它是着眼于中国经济,稳中求进进行,所以说我们汽车工业也只能寄希望于政府政策小幅的推动,我觉得长远来讲政府关心两条,节能减排,这个从整体中国政府承担国际义务角度,中国GDP保增长的角度。我们汽车企业各位企业家寄希望于自己的努力,我最近跑了很多企业,我觉得总结两条,一个是集中,我们自主品牌力量很薄弱,你要找到相对多的利润,做细。再有一个全价值,我反复讲中国的汽车企业一定要像白电企业,在全价值链找到本土优势,你可以做得更好一点来逐渐改变自己被动态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