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互动研讨二:营销渠道变革与“网络战争”

2012年08月10日1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8月10日-11日,已成功举办8届的汽车营销盛事——“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长白山再次拉开帷幕。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的主题是“天池静悟,易解乾坤”。来自国内主要汽车企业的50余位营销掌舵人出席本届营销峰会,他们将与来自政治经济、宏观经济、汽车产业、汽车市场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共同研判中国汽车产业的核心议题,对产业、车市、营销、自主品牌提出权威而中肯建议。以下为互动研讨二“营销渠道变革与网络战争”实录。

  研讨嘉宾: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智军:

  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斯: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部市场总监刘景康:

  主持人: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晏成:

  刘景康:经销商选择不仅要看经验更要看热情,注重前线沟通

  晏成:请台上老总先整体谈一下对渠道趋势的判断,以及自己所在企业今年或明后年渠道变革的具体措施,从我身边的老总开始,刘总?

  刘景康:非常高兴参加今年搜狐的营销峰会。我想渠道这个话题是对应我们市场部做的市场营销。我觉得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现在市场竞争跟几年前不同,不再靠总部独立支撑运筹帷幄,更多需要靠前线人员传输消息回来。

  第一在经销商选择部分,不光是要选择有汽车经验的,更多是对这个行业有热情。大汽车集团或多或少有一些所属的品牌,对于后进的品牌,更多是对汽车行业的热情。第二在跟大区经销商沟通的部分,我们更注重跟前线的沟通,除了大区之外还有细分到不同的小区的管理。其实,每一个季度、每一个月总部都会跟区域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前线的声音。还要注重满意度,我们这里是经销商满意度,我们的客户对于总部的一些工作支持提出更有效更有利的反馈,帮助我们进行业务推广。我觉得这也是非常需要关注的事情,所以我相信在未来,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怎么样跟前线互动,把总部的意图反馈给经销商,把经销商的意见反馈到总部来,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