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设计师圆桌会议:汽车设计策略与产品定位

2012年09月07日17: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非常感谢张先生有意思的发言。现在我们的时间不多了,下一位演讲的嘉宾是Michael Robinson,他是意大利博通公司总监。

  Michael Robinson:非常感谢主持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成都,能在这里见到这些朋友和同事。今年是博通公司100周年庆典,我们是历史上最悠久的设计公司。我们的奠基人是在1912年成立的这家公司。那时我们为世界上著名的品牌做设计,我有很多中国的朋友。有的人可能从来没听过博通,兰博基尼听说过吗?这就是我们设计的,你们听说过很多的车都是我们设计的,但是却可能不知道我们的设计公司,我们公司参与了行业的最大变革。

  现在我要向大家推荐一下博通公司,如果你不了解我们的公司,我想让你们进行更多的了解。我们大概是每个月来一次中国,在过去三年里面我一直是这样的,在中国不断的出差。对我们来说在中国,我了解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忠诚度,它其实非常重要。我们的理念是一致的,如果你能够信任这个人的话,我们就可以更好的说服我们的潜在客户。在过去的一百年的时间里,在未来的一百年的时间里,我们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很多的设计师在展望未来,如果是看待现在,他们可能会有一些困难,因为就目前来说我们很沮丧,但对于未来,现在其实就是过去时了。任何在市场上存在六年时间的汽车,现在可以持续十年,其中大概是两到三年发展的时间。这是我们行业里面的一个想法,也就是说我们其实是有很大的不同。

  之前我在洛杉矶工作,16岁时我拍了一组非常好的汽车照片,这些车并不非常美,但是很吸引人,如果我们用着他的挡风系统,打开门进去的话就会出现问题。如果把挡风车当做一个门的话,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了。我在意大利生活了30多年的时间,现在我是一个设计总监。那只是我在16岁青年的时候拍的照片,其实那时候我对职业是有梦想的,我们要追随自己的梦想。如果你追随了你的梦想,你就能实现你的梦想。这是我职业的一个写照,要鼓励年轻人要去寻梦,就像中国的一个16岁青年一样,他有一个明确的发展目标。现在它对未来有非常好的设计,是很年轻的、充满活力的一个年轻的国度。尽管它是一个拥有两千年历史的国家,但是在中国,汽车行业是非常新的一个行业,它就像一个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一样,因此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要找到一个很好的方法和大家一起来合作,来确保我们的未来都是美好的,好,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