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记忆》汇总 > 2012中国老汽车人联谊会

汽车记忆:2012中国老汽车人联谊会之实录

2012年11月29日12: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葛帮宁

    张小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谋美丽生活 汽车当仁不让

    我们在十八大刚刚胜利闭幕的日子开这样一个会,可以说,这也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一次会议。汽车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我们当然要在国家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看了看,总书记报告的十二个话题里面,除了两岸和平和国防建设外,其他话题都跟汽车工业的发展息息相关。特别是谈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人民幸福生活做贡献方面,汽车工业当然应该当仁不让。

    新当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他的重要讲话中,很生动地描述了老百姓想什么。老百姓想汽车,我们就把汽车造好。无论是在开放经济方面,还是在节能减排方面,特别是在建立一个生态文明方面,汽车工业都有着功不可没的贡献。

    这次会议围绕三个话题展开:一是以吉利汽车为例,中国自主品牌如何实现国际化发展。二是2013年是中国汽车工业建设开拓者饶斌同志百年诞辰,汽车业要搞系列活动。此活动由工信部直接领导,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想听取大家的意见。

    三是2013年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甲子年,各企业都会以各种形式进行庆祝。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年究竟向中央,向老百姓递交了一份怎样的答卷;未来五十年,甚或一百年,中国汽车工业又如何发展,也想听听各位老前辈,汽车界各位同仁们的意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