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大众

  成立于1985年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333万平方米。上海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等不同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见证了改革开放的30年。在一个跨国界、跨文化、跨时代、跨技术的大背景下,上海大众中外双方精诚合作,开拓进取。公司曾连续八年荣获中国十佳合资企业称号,八度蝉联全国最大500家外商投资企业榜首,并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创造了中国轿车工业的多项第一。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一个中外合作成功的典范,上海大众已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

  参展车型

  New Lavida全新朗逸、Cross polo、全新帕萨特、Tiguan途观、Touran途安、New Polo

  车型介绍

  New Lavida全新朗逸

  2012年8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宣布上市。全新朗逸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提供雅致白、神秘黑、简约银、锐意红、哲思灰、睿智金、风采蓝七种车身颜色,搭配时尚动感的黑色内饰与温馨明快的米色内饰,价格在11.29万元至16.69万元之间,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作为一款为现代社会中流砥柱打造的实力座驾,全新朗逸秉承大众汽车优秀的设计理念,结合当代中国市场最新消费需求,凭借刚劲创变的风范外观、浑然天成的质感内饰、畅快极致的完美动力、挥洒自如的驾驭触感、科技随行的舒心保障、惬意舒适的人性享受、周到贴心的德系安全、全面细致的安心体验等八大核心优势,以自信、执着诠释“心强,自锋芒”的气魄,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

  Cross polo

  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汽车在2007年推出的具有越野风格的跨界车型,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及良好的通过性,赢得了许多年轻白领的青睐。Cross Polo在设计上主打个性跨界理念,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家族式前脸所带来的现代力量感,搭配上独特的Cross风格保险杠、错落有致的大蜂窝造型、银色下护板、内嵌式前雾灯等元素,使其运动之美“表里如一”。车顶搭配质感十足而延展刚毅的炫银铝合金行李架,与车身下的劲酷灰色铝合金精车轮毂搭配,尽显跨界特质。内饰方面,全新Cross Polo的运动风格镶拼座椅、真皮换挡手柄以及海贝色缝线等设计,可为车主全方位营造时尚现代生活。

  全新帕萨特

  作为一款“创御格局的全能高端豪华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不仅完美地诠释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设计理念,而且融合了上海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美学气韵融会贯通,以豪迈大气的外观设计、奢华纯粹的内饰配置、极致完美的动力表现、灵动随心的操控体验、尊享人性的驾乘感受、智能舒适的科技支持,前瞻智慧的安全保障以及德系血统的品质呈现等八大突出优势,展现出全新一代帕萨特“远见卓识,创领未来”的进取姿态和“信步纵横,创御格局”的王者风范。

  Tiguan途观

  作为上海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Tiguan途观依旧由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开发完成,完美保留了原型车纯正血统,同时兼顾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需求和中国市场特点,在外观、功能、舒适性方面均进行了提升,以精良的品质、前瞻动感的设计、领先的驾驶乐趣和尖端高新科技成就一款“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途观在先进科技的配置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这种内外兼具的品性,必将成就其都市SUV新标杆的市场地位。

  Touran途安

  途安Touran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继传统的MPV产品线之外开发的首款紧凑型多功能轿车,也是上海大众在长期酝酿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多功能轿车,填补了传统轿车和MPV之间的市场空白,开创国内多功能轿车(MPS)时代。时尚动人的造型下蕴涵着卓越的品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百变的功能组合,犹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Touran 途安 新一代志在为热爱生活、务实进取、追求超越的社会中坚打造优质的MPS精品。

  New Polo

  上海大众全新Polo是第一辆全面贯彻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的车型,不仅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而且保证了设计上的最高水准和完美品质。全新Polo时尚而魅力十足的外观可以精辟的以“刚毅简酷”四个字来概括。POLO强悍的U型前脸,是在张扬与时尚之间找到的默契。流线车身及魅眼双圆晶钻前大灯,更让POLO升级为工业设计中的唯美杀手。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车速感应式电液动力转向及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激情与自如合二为一。先进的安全设计与精湛的制造工艺,为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将安全及工艺的价值展露无遗。

  参展经销商

  北京京申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8号

  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博瑞陆鼎汽车商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8号(京广桥西300米路南)

  北京联拓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56号

  促销活动

  夏秋之际 真情钜惠,上海大众为广大客户贴心制定购车“智惠方程”,价格让利,价值不打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清爽好礼。

  New Passat

  即日起,成为新帕萨特车主,即可专享非凡礼遇二选一。 礼遇一:购车即赠价值5,500元的全新iPad,或尊崇保养套餐;置换客户额外再享8,000元置换补贴。 礼遇二:购买新帕萨特任一车款,即可享最高二年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V6车型除外)。 此外,选择新帕萨特1.4TSI节能环保车型,更可享受3,000元/台的节能惠民补贴。

  New Polo、Polo劲取

  购买New Polo、Polo劲取车型,可享三重礼遇 1、可参加“1年0利率、2年/3年低利率”优惠金融计划、半付半贷0利率活动; 2、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空气净化器/保险/耳机三选一超值赠送”; 3、选择New Polo 1.4节能环保车型或Polo劲取全系车型,可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朗逸 途安

  老款朗逸1.4TSI车型、途安全系车型让利最高达1000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