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4年6月7日,凯迪拉克选择在明清两代皇家的祖庙——北京太庙举行了中国首发仪式,将“汽车、文化、艺术”三者融为一体,使中西方文化得到完美结合。从此,凯迪拉克这个具有美国纯正血统的民族汽车品牌,强势登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凯迪拉克品牌的引进,使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品牌更加丰富,更具有竞争力。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共分5大系列:CTS、CTS-COUPE、SRX、SLS、ESCALADE-HYBIRD,将近20余款车型火热销售中。用途已涵盖乘用车、商务车、跑车、多功能跨界车、全尺寸豪华SUV等;随着在中国发展的第8个年头,恰逢凯迪拉克品牌创立至今110周年,时代、文化、科技、艺术等诸多元素又将赋予凯迪拉克品牌新的生命与希望。

  参展车型

  SRX、凯雷德(ESCALADE-HYBIRD)、赛威(SLS)、CTS-COUPE、CTS

  车型介绍

  SRX

  凯迪拉克SRX传承了品牌造型“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比例生动、形面饱满、细节精致提炼,更采用集SUV+Coupe的运动时尚设计,使整车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强。在性能方面,除了众所周知的激情迸发的运动性能外,需要强调的是它采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之一,以优异操控和最佳稳定性、安全性为设计出发点,具有轻质、高效、动态控制和反应迅捷的特点。同时,凯迪拉克SRX拥有同级SUV中最大的天窗,并且在中控台及细节处理上均运用了业界领先的科技配备,全系配备了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尊享感受,更强调了人性化设计。

  凯雷德(ESCALADE-HYBIRD)

  全新ESCALADE-HYBIRD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顶级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凯迪拉克-凯雷德EXT皮卡前脸部分沿袭凯雷德家族特征,棱角分明的进气隔栅和前大灯构成威严庄重给人以足够的威慑力,腰线揉入更多硬朗风格,粗犷的线条一直延续到后尾部, 凯雷德5.6米的车长,代表着美国狂野不羁的个性,霸气彰显无遗;而搭载的全新双模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比Mini还低的10L/100KM百公里实际油耗,彻底诠释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的个性。

  赛威(SLS)

  凯迪拉克SLS赛威以其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给人带来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SLS赛威也是凯迪拉克唯一国产的车型。而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 SLS赛威更是做到了豪华中大型车中的标杆,甚至与部分百万级豪华车相比也不弱下风。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以全系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领先动力配备、2.0T SIDI标配尖端科技安吉星(OnStar)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和尊享感受。新推出的3款车型分别搭载2.0T发动机,同级别车中的升功率最高,而燃油经济性也相对提高。

  CTS-COUPE

  如果你想要选一辆轿跑车来当你征战世界的坐骑,同时你又想与众不同,那么他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凯迪拉克CTS COUPE,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侧,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CTS COUPE采用的V6缸内直喷引擎拥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发挥出237kw /6800rpm的最大功率与374N m /4400rpm的最大扭力。

  CTS

  CTS是一部偏重运动型的豪华私人座驾,它华贵的外表不仅能从容出席各种正式场合,强大的动力更能激发你心中的驾驶欲望。除了拥有凯迪拉克车型共同的硬朗而华丽的外表,CTS则更为张扬、更具攻击性、更要为性能服务。CTS搭载了具备缸内直喷、分层燃烧以及双VVT技术的3.0升自然吸气V6全铝发动机。经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传递到后轮,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3秒。皮质内衬、镀铬装饰、高级音响、氛围灯都显著提升了整车档次。后备箱提供了较大的平坦空间用以容纳高尔夫用具或是行李箱,不论长途旅行亦或是出席活动它都能轻松应对。

  参展经销商

  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76号

  北京达世行北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9号

  北京达世行亦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嘉创一路20号

  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庄43号(西四环外莲石东路莲玉桥西300米)

  凯迪拉克车展促销信息

  1. 凯迪拉克行政商务座驾SLS赛威“挑战30万元极限”

  2. 购置凯迪拉克多功能豪华跨界车SRX66号公路开拓版暨享“五万元尊贵纪念礼包”

  达世行凯迪拉克车展特惠车型

  活动类别 参与车型 配置 厂家指导价 车展特惠 备注

  SLS赛威 2.0T行政 488,000 直降100000 仅此1台

  CTS-coupe 3.6 L 648,000 直降70000 限1台/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