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目前,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及其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能找到一款相应的雪佛兰。自1912年推出第一部产品以来至今销量总量已超过1亿辆。其市场覆盖到70个国家,曾经创下每7.2秒销售一部新车的记录。2004年雪佛兰全球销量超过360万部新车,占全球汽车当年销量总量的5%。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雪佛兰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市场资源。

  参展车型

  大黄蜂Camaro、科鲁兹、景程、新赛欧、科帕奇、迈锐宝、爱唯欧

  车型介绍

  大黄蜂Camaro

  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跑车,其现代动感的造型仍然保留了其60年代传奇车型的特色,并使Camaro的传奇得到延续。V型前突的车头,“鲨鱼鳃”式的进气口以及更宽厚的后侧C柱都成为Camaro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同时,这些更简洁、更现代的设计元素也使全新的Camaro拥有非常易于辨识的造型。性能极佳的442马力V8发动机能够提供顶级的553牛∙米的超高扭矩,从而使全新Camaro拥有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的动力性能。全新Camaro同时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性能,包括双阶式前安全气囊、前座胸部侧气囊和前后座头部气帘。使车主在操控高性能Camaro跑车的时候仍能拥有高枕无忧的安全保障

  科鲁兹

  科鲁兹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通用的欧洲部门,有着欧洲车的硬朗和紧致。犀利的线条以及帅气时尚的造型,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而富于力量感。空间方面,科鲁兹的轴距达到了2685mm,提供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科鲁兹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而高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天窗、4门电窗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同样都出现在配置单上。雪佛兰科鲁兹在国内上市已有三年,成为雪佛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

  景程

  2012款雪佛兰景程1.8L是雪佛兰品牌基于广泛的市场调研和用户反馈推出的年度改款产品,将代替原有景程产品系,成为雪佛兰品牌的全新主力产品。它深受认可的俊朗外形、宽敞空间以及实用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用与商务的双重需求,此次全面更新的动力系统,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荣膺C-NCAP碰撞测试五星桂冠车型,2010款雪佛兰景程采用了3H超刚性安全车身、高强性拉杆和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系统,而四安全气囊、预拉紧式安全带以及ABS、EBD等安全配置也作为新款景程全系标配,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新赛欧

  全新赛欧外观充满活力并富有豪华车的大气之感,前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的最新家族设计脸谱,以雪佛兰标志为中心的双层设计。在延续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的基础上,新赛欧两厢应用了Boxy方形设计,实现了车内体积最优化,后座头部空间进一步抬高至965mm,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配合方形的后备厢开口,即使是26寸的自行车或儿童衣橱也可以轻松装入。时尚的外型、便宜的价格,新赛欧一经推出就引得人们瞩目。

  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款硬朗结实的SUV,外观虽中规中矩,却有着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科帕奇可以提供5座或7座的不同选择,7座车型折叠第三排座椅后,行李厢可以形成一个全平面空间,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5座车型则采用了140升大容量储物盒,将空间分隔为大小不同的4个部分,最长可容纳900mm的物品。同时配备轨道式金属车顶行李架、智能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智能防盗系统、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3.2L旗舰车型更是具备优于同级车的V6高性能动力表现、纯正SUV底盘带来的城市高通过性、7人座超大舒适空间和高达635KG的载重能力。

  迈锐宝

  作为上海通用在中国推出的中高级车扛鼎之作,迈锐宝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动力方面,2.0排量的采用全铝发动机,2.4排量的采用SIDI直喷引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疑会是malibu迈锐宝的动力匹配。

  爱唯欧

  作为备受瞩目的“通用最强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小型车平台,主打运动和欧系风格的操控性能,集纯正欧式底盘、扎实锋利的操控性能、机车运动风格设计、前沿科技配备于一身。身为主流高端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这款重量级全球车型的引入,填补国内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性能家轿”的空白。

  参展经销商

  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北京卫宇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288号

  北京前搏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密路后沙峪段3号

  北京合力华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八里店村876号

  北京加达加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黄庄43号(雪佛兰)

  北京市博瑞勤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5号

  北京路通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北京合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万源街18号

  北京达世行同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朝阳北路与黄杉木店路交汇处东北角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南四环中路142号(公益西桥东南角)

  促销信息

  活动类别 参与车型 配置 厂家指导价 车展特惠 备注

  科帕奇 全系 21.98万元起 全系优惠2万 车展活动期间

  爱唯欧 1.4SLMT 8.18万元 特价车型8折 分期贷款

  迈锐宝 曼联特别版 部分车型 16.29万元起 部分车型优惠2万-2.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