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华是集合全球领先技术、时尚优雅设计于一身的中高档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拥有轿车、SUV两大系列十余款车型。它始终致力于将诚信的品质与周到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用世界智慧打造民族精品。是追求高雅品位、致臻品质的社会精英们诠释卓越、品位人生的最佳伙伴。2000年12月在沈阳下线的中华轿车是一款拥有自主品牌的中高档轿车产品,2002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华晨中华旗下车型主要有骏捷、尊驰、中华FRV、FSV、Cross、Wagon 等车型。在11年上市的中华V5与H530现在也销售大热,市场上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中华轿车是一款拥有自主品牌的中高档轿车产品。中华车优雅的造型是符合中国用户个性的动感车身,在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及驾乘舒适性方面,也能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国内中高档轿车消费需求,在性价比方面具有卓越的市场竞争优势。

  参展车型

  中华V5、中华H530豪华版、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FSV

  车型介绍

  中华V5

  中华V5在进气格栅等细节上继续保持中华家族的产品特征,并在细节上予以突破。此外,晶钻式前大灯组,楔形尾部设计,极具科技时尚感的造型,区别于传统意义的 SUV车型,体现了国际前瞻的产品设计理念。设计方面,中华V5采取高黑色+米色双色内饰,与高亮度中控台相得益彰,细节处彰显整车质感。采用的高亮度中控面板采用的是全新金属镀膜(IMD)工艺,而将按键操作向驾驶者偏移15°的非对称式中控台操作按键设计,至于内部空间上 4405*1800*1614(mm)(1627mm带行李架)的超大车身尺寸,还贴心的采用了宽大舒适的座椅布局,其主驾座椅还能提供多方向调节。

  中华H530豪华版

  作为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深度合作的结晶,中华H530造型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尽管车身属于绝对的大块头,却丝毫不会影响中华H530驾驶的强悍,甚至它的油耗在同级别产品中也处于较低水平,这是因为它不但拥有一颗强壮的“芯”,而且应用了多项节能技术。先期推出的1.6L产品搭载了三菱4A92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但其90km/h等速油耗最低仅为5.78升。它的排放还达到了欧Ⅳ水准,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五档手动/五档自动变速器、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中华骏捷FRV

  中华骏捷FRV造型时尚、运动,融合当今时尚流行元素。家族DNA前脸,“中”字格栅在它身上得到了传承和延伸。从全新前后大灯、立体式车标,到10幅动感铝合金轮毂、亮银色雾灯外框,中华全新骏捷FRV完美诠释出运动、优雅的设计理念。在配置方面,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新升级之作,它在车内细节处理上也更加人性化。全新中控台设计强调功能分区,换装全新方向盘、CD、空调控制器,增加行车电脑,显示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更加人性化。全系增加大灯高度可调,EPS电动助力转向,电磁式背门开启功能等配置,全新骏捷FRV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得到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中华骏捷FRV搭载了BM1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7Kw,最大扭矩143Nm,它的尾气排放还达到了国IV标准,油耗能够满足第三阶段油耗限值要求,更让整车的环保性能和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中华骏捷FSV

  2011款中华骏捷FSV延续了乔治亚罗的经典设计,时尚雅致而又不失动感。新电镀格栅搭配个性化装饰筋,使得“中”字前脸更显锐利。后杠造型更加饱满,并扩大了黑色包裹范围,运动感呼之欲出。全新“米色+黑色”内饰色彩搭配,让车内空间更显温馨和谐。装备上,2011款中华骏捷FSV配置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近光灯自动点亮、智能行车电脑等多项数字化智能装备,带给消费者更加高科技的驾乘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中华骏捷FSV新增了1.5MT起停经典版和1.5MT 起停精英版,加装了国际领先的发动机启停系统,能够有效减少发动机怠速行驶时的能耗和排放,堪称绿色汽车的典范。安全上,按照C-NACP四星标准设计的2011款中华骏捷FSV为消费者设置了多道防线。吸能式框架车身、 “3H”车身结构、笼型座舱结构、发动机防盗系统。

  参展经销商

  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庆街16号

  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花乡桥东)

  北京凯瑞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东五环白家楼桥东150米路北

  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欧德宝汽车交易市场B区3#

  北京祥龙博瑞第三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顺一条8号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

  促销活动:FRV限量发售 购V5\H530享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