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注册资本78.1亿元,是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产品生产全系列轿车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在长春和成都建有两大生产基地,佛山基地正在建设之中。截止到2010年底累计生产整车400多万辆,合并上交国家各种税金:1,269亿元,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2,323人。

  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汽车名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奥迪A4L、奥迪A6L和奥迪Q5系列轿车,已形成面向未来的百万辆级产能格局,成为国内成熟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参展车型

  CC、GOLF、宝来、迈腾、速腾、GTI

  车型介绍

  CC

  因外形设计融合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而获得“史上最美大众汽车”美誉的一汽-大众CC,其优秀的加速表现,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优雅中透出 灵动,所到之处无不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令人心生倾慕。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崇尚优雅、动感外形、追求自身生活品位的高端消费人群的追捧。CC将时尚、 优雅、“张扬”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以其独特的气质演绎出一种“无人可仿”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令其成为中国高级B级车市场的一朵奇葩。

  Golf

  一汽-大众第6代高尔夫从来都是中国两厢车市场中的宠儿,但全球3000万的销量从来不是它沾沾自喜的理由。作为世界之车,在追求完美的德国品质,独特创新技术引领该细分市场的时尚风潮的同时, 高尔夫也在积极探索未来新能源解决之道,“蓝驱技术Bluemotion”的应用,将油耗和污染降到更低。高尔夫的品质和魅力就像美酒一样,无声、悠长、醇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自己的生活和高尔夫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高尔夫之名,与优质生活靠得更近,跃然优质生活。

  宝来

  作为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国产全尺寸A级中端三厢轿车,宝来代表了当前中级车发展的趋势。从操控性能著称的“驾驶者之车”到时尚元素、人性化配置的优势叠加,宝来始终走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最前端,契合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以丰富的价值诠释“驾乘两相宜”的家轿新境界。更重要的是,宝来依托强大的产品力实现了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在赢得拥趸的同时传递了一种创造幸福、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

  迈腾

  迈腾以“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特质重新定义了B级车;配置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一款拥有VR系列基因的3.0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所配备的Easyopen后备箱自动开启功能、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不仅方便日常使用,更是智能科技的完美体现。据一汽-大众销售部门统计,迈腾在一周年中,终端销售超过了12万台。在2012年前6个月中,迈腾品牌总销量超过了7万台,其中5月突破1.3万台,6月达到1.5万台,增长势头强劲,成为B级车中最受欢迎的车型。迈腾品牌在给出B级车新定义的同时,也带领中国汽车市场走进品质竞争的时代。

  全新速腾

  中、德两国的工程师在第一代速腾成功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中国车主对超高品质、动感驾驭、更具时尚感和舒适感的需求,运用德国最新的工艺和完美的造型理念,精工制造了全新速腾。卓越的包豪斯艺术理念,让全新速腾浑然天成,外观设计简洁唯美,充满肌肉感的俊朗英姿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动感魅力;外形尺寸上,全新速腾相对老款轴距增加73mm,全超大的空间让您尊享无级别的舒适驾乘体验;全新速腾推出3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变速箱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手动变速箱,给了速腾爱好者最宽泛的选择; 46项主动安全设置,27项被动安全设置,全系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引领A+级轿车最新的安全方向。质感设计、质感科技、质感驾趣,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以质感为名,打造中国A+级轿车的新标杆!

  GTI

  作为高性能版的高尔夫GTI,35年来,引无数挑剔的消费者竟折腰。与高尔夫6相比,GTI的车身低了10mm,拉长了14mm典型的小钢炮形象。动力方面,高尔夫GTI完全可以说是一款纯粹的“小钢炮”,其采用了2.0TSI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 7.1秒便可破百,能给人相当难忘的驾驶体验。

  经销商:

  北京上地四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33号

  北京汽车贸易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口甲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13号店

  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地址:丰台区西四环92-7号

  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98号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

  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孙河和平农场(机场高速北皋出口向前600米)

  北京汽车贸易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口甲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13号店

  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地址:丰台区西四环92-7号

  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98号

  北京博瑞祥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路2号

  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孙河和平农场(机场高速北皋出口向前60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