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六家大型企业发起组成。致力于发展高端制造业,全面推进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战略。2011年北汽集团共销售汽车154.2万辆,营业收入2010亿元,收入和利润总额上,北汽集团位列行业第四,收入和利润增幅居国内六大汽车集团之首。

  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整体投资超过300亿,将建设北京高端基地、株洲南方基地、动力总成等四大产业基地。北京汽车通过收购萨博核心技术形成自主技术之源,并购海外两大零部件集团加强零部件供应与技术开发;同时,T4产业研发基地与意大利设计中心中外联动研发设计,萨博平台与GDI、CVT多项关键技术同步研发中。

  北京汽车以“融世界、创未来”的魄力与决心,从技术、研发、供应链、生产到销售、服务,打造“国际化”的高端品牌,努力发展成为乘用车产品线齐全、产业链完整、企业结构和布局合理、管理高效、盈利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汽车公司。

        参展车型

  由人气天团“五月天”代言的北京汽车E系列,作为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以“融世界、创未来”的魄力与决心,打造“国际化”的高端品牌。

  北京汽车E系列底盘由英国著名的MIRA(英国汽车工业研究协会,与英国莲花齐名,)精心调校。著名的豪华车品牌捷豹、沃尔沃等多款车型底盘调校均由MIRA完成。扎实、硬朗的底盘在极限测试时,即使时速超过170公里,依然能保持平稳姿态,从容驾驭。

  E系列采用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E系列自动变速箱在同级车中唯一具备4种操作模式,配合定速巡航功能,可比非定速巡航驾驶时的油耗降低10%左右。

  E系列的智能行车电脑功能强大,行车信息显示屏可以集成显示9项车辆信息,还配备雨量感应式雨刷,智能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刹车优先系统等多项智能装备。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E系列将成为国内首款“三包”轿车,进一步彰显其对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1.3L乐活手动版 5.38万

  1.3L乐天手动版 5.88万

  1.3L乐尚手动版 6.51万

  1.3L乐天自动版 6.51万

  1.5L乐尚手动版 6.88万

  1.5L乐尚自动版 7.51万

  1.5L乐享自动版 8.68万

  参展经销店

  公司名称:北京北汽鹏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57号[地图]

  公司名称:北京联发志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北京市西南五环狼垡东桥往南10[地图]

  促销政策

  “万元钜惠 倒计时抢购”,现场订车直降“8000+2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