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Subaru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有限公司( FHI )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公司,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富士重工有限公司志在树立卓越品牌,并成为二十一世纪国际舞台上的主角。主打车系有:翼豹、森林人、力狮、傲虎、弛鹏。斯巴鲁汽车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先进核心技术,以优异的动力性能、操控性能和主动安全性享誉全球市场。传承别具特色的核心技术与理念。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是斯巴鲁传承以久的独特核心汽车技术。诞生于1966年的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独特性在于将汽缸水平对向排列在曲轴两侧,这一设计的优势是结构紧凑,重量轻,振动小,运转时具有完美的平衡性和可以将发动机放置在汽车内较低的位置从而获得较低的汽车重心。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历经三代发展,在延续已往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第三代发动机增加了高燃油效率、低尾气排放和强劲动力输出等更多优点,目前已经配备于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

  参展车型

  森林人: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通过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仿飞机翼尖设计、具有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的大型车顶扰流器以及个性十足的新型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外观上的改进使整体车型显得更加动感、强悍,而且配备了斯巴鲁最新研发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也正是2011款Forester森林人的最大亮点。新一代发动机包括2.5升、2.0升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DOHC)自然吸气机型。与以往的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不仅缩小缸径增加冲程,而且进一步精确控制了进气、燃油和温度,从而提升了扭矩并明显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也实现了更加平顺、充沛的动力输出和更为灵敏的加速响应。新型发动机提高了车辆的行驶性能,同时也体现出斯巴鲁对优秀发动机技术执着追求的精神.

  傲虎:

  Outback傲虎充分体现了Subaru斯巴鲁的“穿越概念”。它将豪华旅行汽车的特点与超强越野能力和著名的Subaru斯巴鲁全轮驱动技术结合于一身,成为无与伦比的越野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从旅行车发展到suv,是由富士率先完成的,傲虎是这类旅行车化suv的始作俑者。傲虎以力狮旅行车版为基础,加强了车身的防泥,防撞的特性,提高离地距离。在配合能克服全天侯和全地域的路面状况的四驱系统,令它的越野性能大大高于同系的轿车和旅行车。另外,因为同时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也令它的重心和车重分布接近第一流的轿车。所以,就算是suv,它也能有超越一般轿车的操控性。

  13款力狮:

  新力狮整体样式并未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只是在局部区域采用了更为精致的设计风格。大量镀铬条的出现,让这款进口三厢车更加细腻。车前部除了前大灯总成外,都发生了些许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造型和内部镀铬条样式,前保险杠虽然没有老款那样极具攻击性,但是多孔式进气格栅同样没有丧失动感。

  新力狮在内饰方面的改进并不大,只在一些局部面板的应用上,采用了新的材质。丰富的功能配置和动力系统都没有发生改变。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颇为动感,并涵盖音响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快捷键,对于行车安全性以及便利性都起到了较大帮助。

  新力狮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L、2.5L和2.5T的发动机,2.5i动力经过升级之后,增加3马力至173马力,并搭载了第2代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以及经济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悬挂方面也经过了重新的调整,以提升操控性和行驶品质。

  XV:

  斯巴鲁XV基于“都市中的激情”设计理念而生,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斯巴鲁XV车型体现出斯巴鲁对于C级跨界车的独特造车理念,它的全车造型风格鲜明、充满时尚感,充分演绎出这款跨界车型所具备的超凡自信和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斯巴鲁新一代动力单元和斯巴鲁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以及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保证了斯巴鲁XV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使车辆具有非比寻常的安全性。斯巴鲁由此实现了为使用者提供“愉悦与安心的驾驶感受”的理念,也真正履行了“Confidence in Motion”的品牌口号。

  参展经销店

  北京五方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五方桥斯巴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孛罗营村北一街一号

  北京中冀凯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六里桥斯巴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小井村1号路,望园东路北口8号

  北京来广营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广营斯巴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来广营西路316号-101

  北京北亚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亚斯巴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斯巴鲁4S店

  北京冀发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石景山斯巴鲁)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4号

  北京五方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五方斯巴鲁亦庄展厅)

  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6号中冀斯巴鲁大厦C座10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