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奇瑞

  威麟品牌是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

  它以“先见、进取、掌控”为核心,以“Engines & Drivers” 的品牌理念为依托,通过生产实用可靠的、经济环保的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商务用车需求。威麟所具有的领导性企业管理和产品生产意识,以及始终与时俱进的年轻化经营思维,与优秀的产品一起,将这一品牌核心清晰地展现出来。 威麟品牌从诞生之初,即与目前市场上的商务车品牌产生了清晰的区隔。与轿车相比,消费者对商务车的需求更为多元化。威麟品牌正是通过多样的、细分化的产品线来满足消费者丰富的、多元化的需求。

  “奇瑞”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1999年12月,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2001年,奇瑞轿车正式上市,当年便以单一品牌完成销售2.8万辆;2002年,奇瑞轿车产销量突破5万辆,成功跻身国内轿车行业“八强”之列,成为行业内公认的“车坛黑马”。2012年3月,奇瑞联姻捷豹路虎,建立合资公司。

  瑞麒

  瑞麒是奇瑞十二年在研发,技术,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积累的结果呈现,肩负着奇瑞向中高端市场进军,与各大著名全球品牌和合资品牌竞争的重任。其标志传达出蜕变、超越的向上理念。代表车型为瑞麒G5。

  参展车型:

  瑞虎TT、奇瑞E5、东方之子、奇瑞A3、风云2、瑞麒G3、威麟X5、旗云3

  瑞虎TT

  2012年7月13日,奇瑞汽车在长春车展上宣布CVT版1.6L DVVT瑞虎(官方命名为瑞虎T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配备的是1.6L DVVT发动机+CVT变速器,价格区间为9.98-10.78万元。

  此次推出的CVT版1.6L DVVT瑞虎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CVT变速箱,据官方资料介绍,此款CVT变速箱采用带轮传动,配合的是博世新的第七代推式钢带技术。而与之匹配的1.6L DVVT发动机更是搭载在了奇瑞旗下多款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93kW(127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

  奇瑞E5

  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也是奇瑞E系的第一款车型,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以“纷享。易生活”作为品牌口号的奇瑞E5将打破科技的繁复,为消费者提供简单而缤纷的驾乘生活。全车具有科技如意,外观中意,安全满意,动力合意,舒适惬意五大卖点。

  东方之子

  “东方气质舒适座驾” 新东方之子作为奇瑞又一重磅中高级轿车,是一款搭载DVVT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箱,集大气、舒适与科技为一体的都市座驾,豪华时尚的外观,大气的车身尺寸,超长的轴距设计,数字化中控面板,自动内藏式天窗,众多人性化配置,让您随时随地畅享新东方之子带来的舒适驾乘感受。大有可为——新东方之子,将为您打造易行、畅享的都市生活,与您一起在更大的舞台上,演绎更大的自己,开启大有可为的人生。

  新东方之子不仅完美地诠释了奇瑞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而且融合了奇瑞汽车对当下汽车市场的深刻理解,将现代先进科技与独有的东方气质融会贯通,以大气天成、大方舒适、大智从容、大安于心四大突出优势,展现出新东方之子在自主品牌中高级汽车市场中的王者风范。

  大气天成:外观方面,新东方之子整体造型遵从奇瑞汽车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同时融汇东方美学精髓,以严谨而洗练的设计塑造出修长、飘逸的车型,彰显出一种优雅而沉稳的力量:前脸采用三段横向镀铬格栅设计,进一步凸显稳重感;两端稍稍上挑的设计配合氙气前大灯,使得整车不失灵动气息;

  车身侧面则坚持了奇瑞汽车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以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勾勒出简洁强健的褶皱车身腰线;

  更有十辐动感铝合金轮毂,简约豪华间尽显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性情。

  奇瑞A3

  奇瑞A3上市意味着奇瑞正式驶入打造国际名牌的第二发展阶段,作为一款奇瑞重金打造的重点战略车型,奇瑞A3可谓集奇瑞造车经验之大成,也是奇瑞汽车从粗放型经营到精细化运作的开始。

  风云2

  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瑞麒G3

  瑞麒G3于2011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由奇瑞汽车在上海世博案例馆隆重举行“志者•由心开创——瑞麒G3 上市盛典”,携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作为其商业形象,在盛典上运用了大量先进的高科技视觉技术,给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深刻难忘的视听盛宴。

  此次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1.6DVVT-MT实力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售价覆盖6.98万元-8.68万元。

  威麟X5

  威麟品牌是奇瑞旗下的中高端全能商务车品牌,以“先见、进取、掌控”为核心,以“Engines & Drivers” 的品牌理念为依托,通过生产实用可靠的、经济环保的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商务用车需求。威麟X5正式上市时间2010年3月26日。(已正式上市)

  旗云3

  外观上看旗云3 1.8CVT测试车与目前在销的旗云3别无二致,判断失误的主要焦点就集中于发动机这块,毕竟旗云3最大的销售主力车型是1.5L排量,由此忽略了1.8L的存在,其实从发动机本身来看,也确实容易实现快速搭配,首先瑞麒G3 1.8CVT箭已上弦,只等上市销售,而瑞麒G3本身就在悬挂方面与旗云3互通,只是整备质量上有所区别,因此测试的意义也就是根据旗云3本身的重量针对ECU做调整测试,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不过有个细节让人琢磨不透,为何要在CVT后面加上一个阿拉伯数字“4”?难道只设置了四个档位?虽然无极变速器可以借助电脑预设档位,但也没必要只设置四个档位,当然不排除登记时出错的可能性。

  经销商: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丰台区丰管路26号(奇瑞大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