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12第18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第十八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参展经销商信息

2012年09月12日10:5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一汽奥迪

  奥迪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其代表的是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奥迪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高档轿车的技术转让合同。此后20多年时间里,一汽与奥迪不断深入合作,不断超越,创造了无数个第一。也许就连当时在场的那些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们也未曾料想到,这一纸合同在二十几年后会对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工业的格局产生何等影响。汽奥迪已成为著名的汽车企业厂家。其独自生产车辆超过1000000辆,车系有奥迪100、奥迪200、奥迪A4、奥迪A6、奥迪A4L、奥迪A6L和奥迪Q5(SUV越野车)。

  参展车型

  新奥迪A4L、全新一代奥迪A6L、奥迪Q7、奥迪Q3

  车型介绍

  新奥迪A4L

  新奥迪A4L,精准在握,驾驭未来。新奥迪A4L升级搭载超前科技,以全新LED大灯辉耀完美驾控之道,更以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态转向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项,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精准驾驭。

  技术版:36.98万元

  标准版:31.24万元

  舒适版:33.25万元

  运动版:46.96万元

  全新一代奥迪A6L

  全新一代奥迪A6L,划分时代的全新格局。创变格局的,是明察秋毫的全LED前大灯,是灵犀感应的MMI®手写输入屏,是一键调控的五种驾驶模式选项,更是全新一代奥迪A6L。凝聚众多领先科技,助您开创下一番前所未有的格局。

  豪华版:74.26万元

  技术版:43.28万元

  舒适版:47.26万元

  标准版:40.98万元

  奥迪Q7

  奥迪Q7,势为强者。创造性地使运动性和多功能性完美结合。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

  专享版:134.7万元

  舒适版:95.5万元

  进取版:82.1万元

  技术版(低功率):88.1万元

  奥迪Q3

  奥迪Q3,驾驭简洁。用有限探索无限,用简洁容纳丰富。以轿跑车设计融合SUV特征诠释个性;以LED日间行车灯释放魅力;以MMI ®多媒体交互系统辉映灵犀;以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护航,以多种驾驶模式选项征服不同路况。

  运动版:45.39万元

  舒适版:40.64万元

  参展经销商

  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前沿村村委会南200米澎湃汽车城内

  促销活动:

  全款奥迪A6L、A4L全款现金优惠,部分车型送一年商业险,分期购车18期0利率,现车充裕。奥迪Q7超低价格,分期购车享优惠利息,车展现场订车赠送交强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